全部

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 东营选手李锦鹏、贺美怡夺得桂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3 14:4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月8日—9日,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滨州奥体中心举办,东营选手李锦鹏、贺美怡分别获得A组男子单打、B组女子单打的冠军。

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按照年龄分为ABC三个组别,7岁至9岁为A组,10岁、11岁为B组,12岁、13岁为C组,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各地市各组别的前两名晋级总决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都各自拿出了杀手锏,一出手就体现了不凡球技,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们以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东营选手李锦鹏分别与滨州、青岛、济南、淄博、烟台等城市选手对阵,并均以两局结束比赛,取得了A组男子单打冠军的好成绩;选手贺美怡的对阵选手分别来自临沂、滨州、威海等地市,经过多轮角逐,夺得B组女子单打的冠军。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暨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作为山东省唯一的业余羽毛球联赛,每年举办一届,本次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总奖金近60万元,是国内奖励最大、宣传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今年特增加了青少年组比赛,为青少年各年龄段的选手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 李锦鹏

年仅8岁的东营选手李锦鹏自2018年就在李宁羽毛球健身俱乐部开始训练,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获得冠军我非常开心,平时要刻苦训练,才能取得好成绩,我将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贺美怡

“平常训练认真对待,刻苦努力,反复练习,比赛的时候心态就会平稳、自信,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东营选手贺美怡在赛后说到。贺美怡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组委会给孩子们提供了比赛的机会和舞台,让孩子有机会展现自己的风采,此次夺冠是对她从2016年至今刻苦训练的一种肯定,也是激励她坚持下去的动力。”

东营李宁羽毛球健身俱乐部教练肖进康表示:“两位队员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欣慰,希望他们接下来继续努力,坚持训练,也期待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不断突破,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1月13日凌晨3时,西超杯半决赛打响,巴萨对阵皇马。[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麦克托米奈建功 曼联1-0阿斯顿维拉

麦克托米奈建功 曼联1-0阿斯顿维拉

1月11日3:55,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较量,曼联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