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乒赛混双孙颖莎/王楚钦3-0横扫 张本组合3-2逆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6 09:26:11

2021年休斯敦单项世乒赛继续进行,混合双打第二轮,孙颖莎/王楚钦3-0轻松过关,两对中美跨国组合,王曼昱/卡纳克以3-0获胜,林高远/张安3-1逆转打进16强。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打满五局3-2逆转队友宇田由矢/芝田沙季。

混双第二轮,首次亮相的孙颖莎/王楚钦组合,对阵尼日利亚搭档埃德姆/阿比奥敦。比赛没有太多悬念,首局孙颖莎/王楚钦很快占据场上主动,拉开分差以11-2大胜。第二局对手的表现有所提升,但孙颖莎/王楚钦还是牢牢掌握比赛走势,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孙颖莎/王楚钦一鼓作气,以11-6胜出总比分3-0轻松击败对手。

中美跨国搭档王曼昱/卡纳克,第二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捷/巴拉佐娃。首局王曼昱/卡纳克经过前半局的适应后,逐渐进入比赛节奏,以11-8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一度打的很胶着,王曼昱/卡纳克拿下关键分,以11-9又赢一局。第三局王曼昱/卡纳克在10平的关键时刻,连取2分以12-10取胜,总比分3-0零封晋级

另外一对中国跨国组合林高远/张安,迎战德国组合邱党/米特尔哈姆。首局双方就展开激战,比分交替上手到12平,林高远/张安连丢2分以12-14惜败。第二局林高远/张安展开反击,两人加强进攻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林高远/张安彻底打开局面,优势明显以11-3胜出2-1反超。第四局两对组合又陷入拉锯战,胶着到10平后林高远/张安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锁定胜局,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获胜。

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与队友宇田由矢/芝田沙季展开内战。双方打满五局,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并实现3-2的逆转,五局比分为4-11、11-5、7-11、11-6和11-5。

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林昀儒,面对瑞典组合莫利加德/卡拉博格,直落三局以11-6、11-8和12-10拿下对手,总比分3-0晋级。二号种子法国组合袁佳楠/莱贝松以3-0淘汰波兰的德加斯/帕蒂亚组合,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黄镇庭,面对意大利组合皮克林/斯托亚诺夫也以3-0获胜。

1/8决赛,孙颖莎/王楚钦将迎战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陈思羽,王曼昱/卡纳克与印度组合加纳纳塞卡然/巴特拉展开竞争,林高远/张安遭遇俄罗斯组合斯卡契科夫/沃罗别娃,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则与杜凯琹/黄镇庭过招。

来源:网易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