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乒赛两个3比0,中美两对混双首轮横扫,单局19比17王曼昱顶住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4 10:04:11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世乒赛展开首个比赛日争夺,混双的首轮比赛,中美搭档的两对组合出战。结果王曼昱/卡纳克和林高远/张安都是3比0击败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晋级下一轮,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原本王曼昱和林高远搭档出战混双,不过比赛开始前,中美乒乓球协会联合申请,改成联合组队的方式,王曼昱搭档卡纳克,林高远的搭档换成了张安。这样的情况下,两对组合的磨合是个问题,四个人也只能通过比赛不断提升自己。

混双首轮的比赛,王曼昱和卡纳克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泰拉科娃/西多仁科。第一局的比赛,王曼昱和卡纳克还是打得很顺利,很快11比6胜出。第二局的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非常激烈,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直到17平后,王曼昱和卡纳克才抓住机会,19比17拿下了这一局,2比0领先第三局,王曼昱和卡纳克11比7胜出,3比0,两人完成了横扫,晋级下一轮。

林高远和张安的对手是葡萄牙组合蒂亚哥·阿波罗尼亚/邵杰妮,张安的综合实力不弱,加上林高远的配合,两人打得还是很顺利,第一局11比6胜出,第二局打得更为激烈,关键分的处理,两人抓住机会,11比9胜出。第三局11比7,总比分3比0,两人也是完成了横扫,成功晋级。

对于两对中美搭档的组合来说,第一场比赛赢球提升了信心,也是让四个人更好磨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可以有更出色的成绩。

(来源:腾讯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