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16支球队薪资发放情况:北上广豪门皆欠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4 10:04:11

近日,有记者统计了中超各支球队的薪资发放情况,并表示其中至少有11家俱乐部存在拖欠薪水情况。

具体情况如下:

1.北京国安

欠薪5个月以上,半年来补发了一个月工资。

2.上海申花

拖欠部分月份薪资。

3.广州队

欠薪2个月,9月3日之后没有再发薪水。一线队尚处于停训状态,球员只能自发训练。

4.广州城

欠薪2个月,9月份开始停薪。这是富力足球俱乐部队史上第一次没能按时发放工资。

5.武汉队

欠薪7个月以上。2021年以来仅发了3个月工资。2020赛季的部分绩效工资都还没发。

6.重庆两江竞技

欠薪8个月以上。2021年以来仅发了2个月工资。重庆方面股改进展缓慢,当代集团难以负担,球队目前已停训。

7.青岛黄海

欠薪6个月以上。一直承诺尽快补发,但还没有兑现。

8.天津津门虎

欠薪2个月,仅发少量生活费。管理层向球员表示,中超第二阶段开赛前补发薪水。

9.沧州雄狮

欠薪6个月左右。

10.长春亚泰

欠薪4个月左右,隔几个月补发一次2个月工资。

11.河北队

普遍至少6个月以上。欠薪情况比较复杂,球员和球员不太一样。俱乐部主场办公室已经贴上了封条,梯队因无力支付训练基地的电费而被迫放假。但主教练金钟夫和外援梅米已经回到中国。

12.深圳队

11月之前薪资正常发放,11月暂不确定能否发放。不过政府年度补贴已经提前发放给俱乐部,球队运营正常。

13.河南嵩山龙门

薪资目前正常发放。相关人士透露,因为股改导致的俱乐部股权变更等流程问题,薪资发放曾延缓近2个月,目前已经补上。

14.大连人

俱乐部按照新的工资体系正常发放薪资。

15.山东泰山

薪资正常发放。

16.上海海港

薪资正常发放。

(来源:新浪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