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湖人伤病报告:詹姆斯出战成疑 外媒称詹姆斯赛后试图道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10:16:11

北京时间11月23日,湖人官方发布了明日比赛的伤病报告。

特雷沃-阿里扎(右脚踝伤病恢复)、肯德里克-纳恩(右膝盖骨撞伤)因伤缺席。勒布朗-詹姆斯(腹直肌拉伤)出战成疑,安东尼-戴维斯(右侧大腿挫伤)大概率出战。奥斯汀-里夫斯(左腿筋拉伤)的状态升级为不太可能出战。昌迪-布朗和杰-胡夫(双向合同)在南湾湖人参赛。湖人将于北京时间明日上午08:30客场挑战尼克斯。

据外媒报道,湖人与活塞的冲突引起了很多人关注,比赛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其实想要向斯图尔特表达歉意。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在一档栏目中透露,“我被告知,勒布朗-詹姆斯其实在赛后试图找过伊赛亚-斯图尔特,再次向斯图尔特道歉,并让他知道这是一个无意的动作。”两人爆发冲突之后,斯图尔特的眼角被打开,随后两人双双被驱逐出场。赛后斯图尔特在社交媒体上向詹姆斯挑衅,并提醒詹姆斯下一次碰面的时间。看上去斯图尔特对詹姆斯非常不满,并没有接受对方的道歉。

(来源:新浪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