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杰拉德重返英超!执教维拉只差官宣 48小时内上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1 16:39:11

多家英媒体表示,杰拉德即将成为维拉主帅,这位利物浦传奇重返英超已成定局。目前,杰拉德已经抵达英格兰。未来48小时内,维拉便会正式宣布杰拉德的上任。2018年6月以来,杰拉德一直在苏超的流浪者执教,成绩非常卓越。

由于对球队战绩不满意,维拉近期刚解雇了迪恩-史密斯,目前他们的帅位是空缺的。在史密斯下课后,维拉立刻开始了选帅工作。维拉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帕斯洛(Christian Purslow)对杰拉德非常欣赏,他一直在积极的邀请杰拉德入主维拉。

对于英超球队抛来的橄榄枝,杰拉德没有拒绝,他一直都渴望回到英超。2016年,杰拉德退役,结束了球员生涯。随后,他在利物浦青年队执教了一段时间。2018年,杰拉德前往苏超执教,成为了流浪者的主帅。在他的精心打造下,流浪者上赛季提前6轮问鼎苏超,终结了凯尔特人的9连冠,相当的霸气。

本赛季,杰拉德在流浪者的执教成绩依旧不俗,流浪者目前以4分的优势领跑苏超积分榜。杰拉德和流浪者的合同原本要在2024年到期,维拉将会向流浪者支付300万镑的违约金,强行挖走杰拉德。《太阳报》表示流浪者不会阻止杰拉德离开,但他们对此是感到遗憾和不满的。

当地时间昨日(周三)晚上,有人拍到了杰拉德抵达伦敦的画面。著名记者罗马诺表示杰拉德成为维拉主帅只是时间问题了,维拉正在准备签约合同,双方的谈判来到了最后阶段。未来的24-48小时内,维拉会官宣杰拉德的上任。

维拉暂时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6位,他们刚遭遇了联赛5连败。维拉的下一场比赛是在11月20日(对阵布莱顿),届时杰拉德将在场边执教。12月11日,维拉将客场挑战利物浦,届时杰拉德将回到他魂绕梦牵的家——安菲尔德。

来源:网易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