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体育局督导调度泰山区体育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1 16:15:11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11月3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议,督导调度泰山区体育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

督导会上,泰山区体育总会主席鲍德心就泰山区在提升体育群众满意度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作了汇报,并对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各项体育赛事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示范站点建设、体育健身器械巡检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曹东平在听取汇报后,对泰山区提升体育群众满意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体育健身器械更新维护工作,健身器械覆盖面广,群众使用率高,更新维护情况直接关系日常健身群众的使用满意度,日常巡检维护工作要做到全覆盖、多频次、快响应;二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要尊重属地意见,在加强疫情防控基础上适时举办;三是要提高体育群众满意度知晓率,在前期通过学校向教师和家长发放公开信的基础上,下一步要通过体育协会、俱乐部和健身站点,向社会体育指导员及广大健身群众发放公开信,提高体育群众满意度知晓率;四是要建立体育群众满意度工作网络,及时调度工作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心中有数;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不能做的多说的少,工作不仅要会干,也要会说会总结。

(来源:泰安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劳塔罗失点托纳利造乌龙 AC米兰1-1国际米兰

劳塔罗失点托纳利造乌龙 AC米兰1-1国际米兰

11月8日凌晨03时45分,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做客挑战同城死敌AC米兰。[详细]
齐鲁网 2021-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