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甲第13轮前瞻:塞维利亚德比将打响;皇马巴列卡诺上演同城对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6 07:17:11


西甲联赛将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周末,将会上演多场积分榜上半区球队之间的较量,其中就包括皇家贝蒂斯与塞维利亚之间的塞维利亚德比。

本轮西甲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4:00上演,届时毕尔巴鄂竞技将在圣马梅斯球场迎战加的斯。毕包主场灯光下进行比赛总是很特别的,而加的斯在经历长途旅行后,迎接他们的将会是十分热烈场面。

同日晚上21:00,格拉纳达希望在这场与西班牙人的客场比赛中,持续他们的良好状态,安达卢西亚球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胜2平2。而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他们希望能够从对赫塔费的比赛失利中恢复过来。

巴塞罗那在此前三场西甲比赛中均未取胜,所以他们也渴望尽快回归胜利道路。不过巴萨在周六晚上23:15的比赛中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因为他们需要在巴莱多斯球场客场挑战塞尔塔。尽管红蓝军团上个赛季曾在那里获得大胜,但他们在之前的6次客场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胜利,仅获得了3败3平。塞尔塔本次壮志满满,他们希望能够再次在主场打击巴萨。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1:30,积分榜排名倒数后四位的两支球队——阿拉维斯与莱万特将为了保级而拼搏。接下来的04:00,排名第六的巴列卡诺将在伯纳乌与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进行对决。升班马希望能保持他们在赛季初期的出色状态,他们的教练伊劳拉(Andoni Iraola)已经建立了一支坚实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对白衣军团来说并不容易。

周日晚上21:00,比利亚雷亚尔将对阵赫塔费。黄潜虽然目前排名仅在第13位,但由于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现在士气大涨。而赫塔费在上轮联赛中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虽然他们仍然垫底,但目前信心十足。想必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精彩。

马德里竞技是目前欧战区球队中唯一一家不会在本轮比赛中面对前七球队的俱乐部。但是他们仍然有一场不易的比赛,因为他们将客场访问梅斯塔利亚,与排名第十的瓦伦西亚对决。这两支西班牙足坛举足轻重的俱乐部之间总是会产生火花,北京时间周日晚上23:15,让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有两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01:30同时打响。在第一场比赛中,领头羊皇家社会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七的奥萨苏纳,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马略卡队和埃尔切之间也将展开一场战斗,双方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是要避免降级。

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比赛的最后一场,也是最重磅的一场:皇家贝蒂斯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04:00对决塞维利亚,上演一场伟大的塞维利亚德比。即使双方在乙级联赛或者在顶级联赛中苦苦挣扎的时候,二者的对决也都非常引人注目。不过在本赛季,这两支球队都表现出色,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名第五,塞维利亚排名第三。由于差距仅为三分,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使贝蒂斯借此追平他们的同城对手,并使对方士气受挫。这是自2019年11月以来首次有球迷在现场看台的塞维利亚德比。球迷们的热情为这场比赛增添了精彩,全世界的球迷都将拭目以待。


来源: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孙兴慜进球 热刺主场告捷 3-2 维特斯

孙兴慜进球 热刺主场告捷 3-2 维特斯

2021年11月5日04:00,2021/2022赛季欧会杯进行了一场较量,热刺主场迎战维特斯。[详细]
齐鲁网 2021-11-05
阿诺德两助攻若塔马内破门 利物浦2-0马竞

阿诺德两助攻若塔马内破门 利物浦2-0马竞

11月4日凌晨4时,欧冠B组第4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马竞。[详细]
齐鲁网 2021-1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