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济南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6 11: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用舞步张扬青春活力,用激情点燃最美梦想。10月16日,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九中协办的2021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隆重开幕。

16日上午8点,和着激昂轻快的舞曲,身着鲜艳靓丽队服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健身操比赛、啦啦操比赛是集体参赛项目,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作战优势,互相配合,或整齐划一,或分兵作战;二人组合、或三人组合的竞技健美操比赛,队员配合默契,稳定发挥,沉著应战;个人竞技健美操比赛,选手个个身手不凡,如蛟龙出海,似行云流水,又如乳燕展翅。婉约处似绕指柔,豪放处如百炼钢。他们青春的舞步,明媚的笑脸,饱满的笑容,娴熟的舞姿,带来强烈的视听冲击波。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和职专组,来自济南市的95支参赛队伍,近1200名运动会参加比赛。比赛既有校园健身操、校园啦啦操、竞技健美操等集体项目,也有男、女单人操等个人项目。奖项设置上,按照成绩评定,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同时设最佳表演、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获得特等奖的学校指导教师将同时获得赛事“优秀指导教师”奖。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