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济南市历城区唐王街道第一届“乐动”杯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7 18:01:10

10月7日,2021济南市历城区唐王街道第一届“乐动”杯中国象棋比赛在历城区崔家小学落下帷幕。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永,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历城区唐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历城区中国象棋协会、唐王街道崔家村党总支部村民委员会承办,济南乐动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冠名,历城区崔家小学协办。

比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2020版象棋竞赛规则》,共分为9轮进行角逐,采取积分制赛制,积分高者名次列前。报名参赛的象棋爱好者们相聚于此,在楚河汉界的智力战场上布兵摆阵,运筹帷幄,进行着激烈地角逐。

象棋文化一直是我们的国粹力量、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吸引着众多的居民群众参与此项活动。本次中国象棋比赛的举办,不仅为中国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促进了中国象棋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更重要的是向广大群众推广普及中国象棋这项独特的运动,同时还鼓励中国象棋爱好者把优秀的国粹文化继续传承和发扬光大。

下一步,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认真举办好各种比赛活动,努力搭建好全民健身体育大舞台,给居民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不断丰富群众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感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