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冠军足球联赛国庆节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2 15:5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0月1日,港城足坛迎来了首届“创维电视”烟台冠军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烟台市体育总会和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创维集团和三联家电鼎力支持,比赛于10月1日下午14点在芝罘区人民体育场正式开战。

揭幕战在大雨之后进行,A组的齐鲁金盾10比0大胜朝鲜族得尊实业,王泽鑫上演大四喜,邓蓬鹏上演帽子戏法,隋仲源、宋立平、王俊支各进一球,比赛中齐鲁金盾队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人员不整的朝鲜族队虽拼尽全力,但因疲于防守和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不敌对手。同组的恒堃控股队本轮轮空。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B组的红海煜桓4比0击败荣根奥海旅游,邢研文梅开二度,韩晨左脚施射得分,李欣蔚头球破门。同组的德辉进口大众队本轮轮空。来自全市的六支精英俱乐部参赛,两个小组前两名将进行交叉半决赛。

近年来,烟台足协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足球赛事。创维以健康为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关心体育事业发展和国民身体素质建设,多次参与重大社会体育事业活动,在万千老百姓心目中留下了“科技、健康、运动、活力”的品牌形象。创维集团与烟台足协的强强联手,充分表明了创维支持烟台体育和烟台足球事业的决心,更是将创维“敢创敢为”的企业精神与足球运动的拼搏精神传递给所有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