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救生协会驰援河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7 08:37:07

为支援河南抢险救援工作,泰安市救生协会于7月25日集合出发,赶赴河南开展救援工作。到达后,队员们立即展开施救工作。

参加此次救援行动的泰安市救生协会会长陈建丞和王少帅、王鑫两名队长携带救生艇等救援装备,在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截至7月26日12时,已帮助30多名受灾群众脱离险境,顺利转移到安全地带。

“太感谢山东人了!”在帮助一名群众脱困后,他将家里仅有的一个西瓜拿出来送给3名队员,来表达谢意。

据了解,泰安市救生协会的救援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汉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德州九洲康医药有限公司提供了两艘救生艇,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水域救生包100个、救生绳200米,中鲁石化提供纯浄水20提、方便面20箱,淄博千禧农谷乐园提供救生衣10件。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济南市青少年校园篮球公益大课堂举行开班仪式

7月25日,2021年济南市青少年校园篮球公益大课堂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1-07-25

鲁豫情深!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退役运动员驰援河南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发生洪涝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灾害面前,山东集中各方力量投入抢险救灾。[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7月23日下午,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服饰专委会成立暨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