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山东省第三届泉城联盟杯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5 17:4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济南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山东胜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千熙酒业有限公司冠名,2021山东省第三届“千熙酒业”泉城联盟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训练场举行。

泉城联盟杯是由驻济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职工参加的山东省最高级别的职工业余足球赛事,受到中国足协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扬。联盟杯旨在以足球为载体,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给广大热爱足球的企事业单位职工搭建起一个安全正规的健身平台。

作为年度赛事,本届泉城联盟杯共16支企事业单位足球队参加,每支球队由参赛单位领导担任领队,报名人数50人,共计近800人参赛。本届比赛为11人制赛事,16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依据积分排出名次,赛事共计56场比赛,比赛全部安排在了周末进行,赛事将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训练场真草场地进行。

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晓毅,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张岩,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副部长于巍,济南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胡天宁,山东胜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意,千熙酒业副总经理符梓琳,泉城联盟杯总裁判长王力涛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晓毅,为赛事做指导。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此外,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张岩宣布赛事开幕。千熙酒业副总经理符梓琳也对赛事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介绍中,千熙酒业副总经理符梓琳指出:千熙酒业始终秉承诚信立业、品质立世、勤勉立身的经营理念,以厚积薄发的实干精神深耕酱酒市场。千熙酒业和足球运动的牵手,将让各位参与者以更高的热情与激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为各自的企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2021山东省第三届“千熙酒业”泉城联盟杯足球联赛向祖国献礼,向人民献礼,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比赛将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让足球的精神深入到企业员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团结,有爱,积极,向上。让平时紧张的心情在周末得到放松,让疲惫的躯壳在绿茵场上得到释放。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济南市青少年校园篮球公益大课堂举行开班仪式

7月25日,2021年济南市青少年校园篮球公益大课堂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1-07-25

鲁豫情深!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退役运动员驰援河南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发生洪涝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灾害面前,山东集中各方力量投入抢险救灾。[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7月23日下午,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服饰专委会成立暨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