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豫情深!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退役运动员驰援河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3 22:43:07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发生洪涝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灾害面前,山东集中各方力量投入抢险救灾。在救灾前线,到处可以看见山东消防、山东救援队的身影。作为山东力量的代表之一,山东退役运动员们也在关注着河南、关心着河南,他们想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群众提供帮助。

日前,正在河南洛阳备战全运会的山东皮划艇激流回旋队接到退役运动员宫正、丁建国的援助请求,他们要免费向灾区提供50余件救生衣、10余艘救援船艇。他们表示,另外可组织4名皮划艇退役运动员进行救助,希望能为灾区人民略尽绵薄之力,期待河南受灾人民早日战胜洪水。

据了解,宫正、丁建国于早年进入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皮划艇激流回旋队,从事水上项目10年,退役后组建了激进体育运动俱乐部,这次驰援的第一批救生衣已经送到河南新乡斑马延津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