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3 19:0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23日下午,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服饰专委会成立暨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栾风岩、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纺织产业处四级调研员纪建富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对体育服饰专委会的成立给予高度认可,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服饰专项委员会是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成立的第一个专项委员会,希望体育服饰专委会能够抓住体育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的新路径基础上,发挥数字经济优势,将现代潮流与传统产业有机融合,推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体育时尚产业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能够打造成为体育服饰的盛会,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成为中国新锐设计师的孵化摇篮。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为我省首次举办,博览会地点位于山东省体育中心,从8月6日-15日共十天,让广大消费者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选购。参展的体育品牌众多,涉及不同风格、价位的品牌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本次博览会将设置体育主题网红打卡区,2008年奥运会火炬、2009年全运会火炬、奥运代表团领奖服、全运会山东代表团领奖服等都会与大家即距离展示。

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优秀服装设计师,为行业输送设计力量为目标,集聚全国的体育服饰创新创意设计企事业单位及从业者,提升体育服饰产业创新、创意水平,加快推进山东体育服饰体育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大赛主题是“运动即生活 创意赢未来”现在已经处于征稿阶段,大赛将于9月1日-9月5日进行初评,于9月26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决赛。

山东体育服装服饰博览会、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的举办,是新发展理念、新商业时代、新业态模式以及新产业结构升级的深刻体现,是结合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制定的总体思路和新要求、新理念和新举措的体现,为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