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东营站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0 18:3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20日,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1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三站(东营站)在东营市奥体中心网球场开拍。

据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修振涛介绍,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是全省规格和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网球比赛,2021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三站在东营举办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比赛是省级网球赛事首次在东营市举办,更好地促进了网球运动在东营的普及推广,使广大青少年能够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修振涛说。

据介绍, 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是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在山东省体育局大力支持下倾力打造的一项省级品牌赛事,是全省最高水平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据了解,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三站(东营站)为期3天,共吸引11个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近年来,东营市网球运动蓬勃发展,青少年参赛热情高涨。本次比赛为全省青少年网球选手搭建了良好交流切磋平台,推动了网球运动在全省范围内的普及,促进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