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场再现年轻小将,能否长江后浪推前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7 09:42:07

昨晚攻擂选手翟祥茂,凭借小心谨慎的行牌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如愿成为新一期擂主,今晚他将迎来自己的守擂之战!

图片1

第一位选手孙图南来自青岛今年22岁,第二次参加《天天耍大牌》节目,第一次由于经验不足过于紧张导致失误最后无缘擂主之位。今年参加线上海选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晋级电视赛,这次想要打好每一手牌减少失误尽力拿到擂主之位!

图片2

第二位选手赵孝堂来自德州,第一场参加《天天耍大牌》节目,平时打纸牌比较多,有空就会和邻居朋友切磋牌技,牌技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这次孙女陪同参加,争取好好发挥避免失误!

图片3

赛场再现年轻小将,能否长江后浪推前浪!今晚18点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