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山东省选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5: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目前,“我要上全运”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山东省选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伸展运动,预备起,一二三四……”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体育旋律。

广播体操,从1951年新中国颁布第一套开始,人们的生活就与它密不可分,不仅增强了全民体质和健身意识,也在一次次调整中,呼应着时代的步点,见证着时代的飞跃变迁。即将开幕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设置的项目除了竞技类外,还增设了4项群众赛事活动,其中就包含广播体操展演。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广播体操最强阵容,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承办的“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山东省选拔赛正式启动。据了解,本赛事为线上赛,7月1日-7月10日为报名时间,项目设置包括精英赛(单人)、三人赛(男女混合)以及团体赛(20-25人,男女混合,男运动员比例不低于40%),所有参赛作品根据相应组别,在7月11日—15日上传视频即可参赛。

▲扫描二维码点击子菜单“赛事报名”→“我要上全运”即可报名

全民健身为全民,开拓进取谱新篇,“全民同做一套操”的盛景正在复燃。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一起带着青春和时代的广播操记忆与精彩,一起争上全运会,为山东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帕奎塔破门,巴西一球小胜秘鲁晋级美洲杯决赛

帕奎塔破门,巴西一球小胜秘鲁晋级美洲杯决赛

7月6日早上,美洲杯半决赛开打,巴西坐镇主场迎战秘鲁队。这是上一届美洲杯决赛的翻版,其中秘鲁队曾0-4惨败。[详细]
齐鲁网 2021-07-06
双双完成里程碑!梅西阿圭罗获赠纪念球衣

双双完成里程碑!梅西阿圭罗获赠纪念球衣

在阿根廷4-1大胜玻利维亚的比赛上,梅西和阿圭罗分别迎来了各自的出场次数里程碑。[详细]
齐鲁网 2021-07-05

乐享乒乓!山东省第三届“银雁科技杯”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27日,山东省第三届“银雁科技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乒乓球运动馆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6-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