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谁“羽”争锋!济南业主羽毛球海选赛完美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2 13:32:04

微信图片_20210412132749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2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4月10日-11日,2021首届“绿地友邻杯”绿地(济南)业主羽毛球挑战赛海选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挑战赛共18个社区、近700名业主到场参加。赛场上,参赛者身着绿地山东提供的统一服装,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释放活力、实力尽展,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412132746

“绿地友邻杯”业主羽毛球大赛是由绿地山东主办,聘请山东省羽毛球协会指定裁判队伍,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以“赛出健康,赛出快乐,赛出友谊”为宗旨,提高业主身体素质,展现业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社区活力,让业主从锻炼中获得身心愉悦,从活动中收获邻里友谊,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2132731

10日上午9点整,各参赛队整装列队,精神饱满地进入比赛现场。绿地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济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东区公司总经理匡俊国、绿地山东区域管理总部客户关系部总监焦秀春、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412132752

赛场上,参赛者火力全开,斗志昂扬,围观的业主欢呼助威,热情高涨。每一次对战都是实力的抗衡,可以看出参赛者都是有备而来。无论是高吊、放网,抑或扣杀、劈杀都非常娴熟,让羽毛球在空中似乎有了生命力,它们带着参赛者的渴望,用力旋转,用最美丽的弧线到达成功的彼岸。

精彩的比赛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无论是参赛选手、观众,还是裁判,都在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也正是因为有了大家共同的参与,才如此精彩。这样的比赛没有败者,因为每位参赛选手都是最美的运动员,他们在赛场上都有人生的收获。

各小组通过两日每一轮的精彩角逐,最终分别决出男单及女单的中青年组、中老年组16强,晋级决赛!决赛将于4月17日-18日在绿地国博城超级梦工厂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412132742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