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预备队0-3不敌国安 一线队或将与国安武汉队过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1 11:1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天上午,正在海口春训的山东泰山预备队与国安一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双方尽遣年轻球员出场。最终,泰山预备队0:3不敌北京国安。

本场比赛,上半场国安凭借王子铭打入一球,下半场国安队刘欢、小将李博希先后破门,最终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0。下周,双方一线队或将约战一场热身赛。而李霄鹏执教的武汉队目前同样在海口集训,泰山队与武汉队热身赛也有望上演,这场比赛也势必将充满看点。

经过一阶段广州集训的体能储备后,新援孙准浩、石柯也将通过本次海口训练更快融入队伍。此前随国足集训的五大国脚也将归队,泰山队人手更加齐整。除此之外,费莱尼也将在近期返回国内,至于身在巴西的莫伊塞斯和格德斯,还没有启程消息,其二人能否赶上新赛季还有待观察。

据了解,新赛季中超4月3日开赛,16支球队分在苏州和广州两个赛区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新赛季原则上将踢满30轮联赛,而且中超不会为亚冠让路,这意味着参加亚冠的球队将有所取舍。除此之外,中超开赛前,4月1日将先进行超级杯的对决,泰山队和江苏争夺冠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