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淄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8 17:16:11

微信图片_20201128171339_副本.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020年11月28日,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淄博桓台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16市的5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8171342_副本.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改的《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章程》和《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袁锋当选新一届会长。

微信图片_20201128171345_副本.png

张文涛在讲话中对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正确把握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方向,用全新的视角和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体协工作;要强化担当,发挥新一届体育协会的应有作用,切实把有效的社会资源整合好、利用好,营造关心重视残疾人体育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创新思路、积极推进,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倡导公益、培育形象,确保省残疾人体协工作良性发展,努力将残疾人体育打造成为残疾人实现康复、提振信心的体育,消除障碍、促进融合的体育,凝聚爱心、凝聚力量的体育。

微信图片_20201128171349_副本.png

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成立于1990年10月,是全省性体育团体,由省直有关单位、全省各类残疾人群众体育组织、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残疾人体育协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以“帮助各类残疾人参加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改善和增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促进残健融合;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以适应和满足本省各类残疾人日益增长的参与群众性和竞技性体育运动的愿望和需求,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为宗旨。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成立以来,在动员广大残疾人参加体育锻炼、协助省残联举办残疾人体育赛事、开展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培训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28171352_副本.png

 

通讯员 李英杰 卢希清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单场8球,沃尔夫斯堡5-3不莱梅

单场8球,沃尔夫斯堡5-3不莱梅

11月28日凌晨03:30,德甲第9轮,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不莱梅。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单场8球的进球大战,最终,沃尔夫斯堡主场5-3战胜了不...[详细]
齐鲁网 2020-11-28
抗疫英雄的足球梦

抗疫英雄的足球梦

[详细]
齐鲁网 2020-11-24
校企合作!山东体育学院举行马术学院学生专项技能汇报展

校企合作!山东体育学院举行马术学院学生专项技能汇报展

11月21日,山东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马术运动与管理专业方向学生入企业学习阶段教学成果汇报展示圆满结束,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山东体...[详细]
齐鲁网 2020-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