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遗憾失利!山东女排1-3不敌天津女排获得全锦赛亚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2 21:0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0月2日,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打响,取得七连胜的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进行冠亚之争。首局山东队主力队员孙杰意外崴脚下场,实力受到一定影响,虽然山东队苦苦坚持扳回一局,在最终总比分1-3不敌天津女排,遗憾失利获得亚军。

本次锦标赛至今,山东女排七战全胜,这也是山东女排第四次挺进全锦赛决赛,而对手天津女排在小组赛中磕磕绊绊,连续输给上海女排和江苏女排,甚至一度为小组出线担忧,但是随着杨艺上场,天津女排还是展现出冠军底蕴,连续淘汰浙江女排和江苏女排,最终进入最后的决赛。

山东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宋美丽,杜清清,副攻:杨涵玉,张倩,接应:孙杰,二传:梅笑寒,自由人:王梦洁。天津女排首发为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王宁、王媛媛,接应:于鋆伟,二传:陈馨彤,自由人:刘立雯。

首节开始, 双方就陷入胶着战,随后天津女排出现连续失误,山东女排借机拉开分差,以11-7暂时领先,天津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天津队迅速调整状态,接连得分,把比分追至12平,随后山东队孙杰拦网落地意外崴脚,受伤下场,球队状态受到一定影响,天津队顺势拉开比分,以20-16取得领先。暂停回来,山东队追分未果,天津以25-21先下一城。

此节回来,天津女排连续进攻配合出现失误,山东队抓住机会接连得分,以7-3取得领先。暂停回来,天津队依然未能找回状态,山东队渐入佳境,把局面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取得10分的领先,随后一鼓作气以25-16拿下第二局。

易边再战,天津队率先进入状态,以7-3建立优势。山东队久攻不下,天津渐渐打开局面,把比分拉开,最终以25-11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开始,天津队凭借李盈莹的稳定发挥,接连得分,以9-4取得领先,山东队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天津队状态依旧火热,渐渐掌控了局面。山东队期间状态有所回升,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最终天津队以25-12再下一局,大比分3-1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号外!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联邦大作战》即将走进泺口市场

号外!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联邦大作战》即将走进泺口市场

10月4日,《联邦大作战》线下选拔赛将在泺口服装城市场举行。各位喜欢够级的牌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详细]
齐鲁网 2020-09-30
哈弗茨戴帽 切尔西六球大胜巴恩斯利

哈弗茨戴帽 切尔西六球大胜巴恩斯利

北京时间9月24日,英联赛杯第3轮,切尔西6比0大胜巴恩斯利,哈弗茨帽子戏法,亚布拉罕传射,巴克利和吉鲁进球。新援蒂亚戈-席尔瓦和奇尔维...[详细]
齐鲁网 2020-09-24
C罗博努奇建功,尤文三球大胜桑普多利亚

C罗博努奇建功,尤文三球大胜桑普多利亚

9月21日凌晨02:45,意甲联赛第一轮正式打响,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哈兰德双响,多特蒙德三球大胜门兴

哈兰德双响,多特蒙德三球大胜门兴

9月20日凌晨0:00,德甲第1轮多特蒙德主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详细]
齐鲁网 2020-09-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