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法甲爆大冷门! 巴黎0-1不敌升班马朗斯

2020-09-11 08:56

显示

9月11日凌晨,2020-21赛季法甲联赛第二轮补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迎战朗斯,多名主力缺席的巴黎圣日耳曼,由于门将送大礼,最终0-1不敌朗斯,新赛季遭遇了联赛开门黑。

编辑 / 王海洋

  • 9月11日凌晨,2020-21赛季法甲联赛第二轮补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迎战朗斯,多名主力缺席的巴黎圣日耳曼,由于门将送大礼,最终0-1不敌朗斯,新赛季遭遇了联赛开门黑。
  • 巴黎圣日耳曼多达7人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缺席比赛,分别是姆巴佩、内马尔、伊卡尔迪、 迪马利亚、帕雷德斯、纳瓦斯和马尔基尼奥斯。
  • 德拉克斯勒因内收肌问题缺席了大名单。
  • 由于巴黎圣日尔曼与梅斯的首轮比赛因为欧冠延期,所以这是巴黎圣日尔曼新赛季首场比赛,最终0-1输球,无缘开门红。这也是自2011-2012赛季之后,巴黎圣日尔曼再次在联赛首战输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