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腻了!惠若琪晒女排“五虎将”合影

2020-09-06 09:10

显示

近日,中国女排5位名将魏秋月、惠若琪、王一梅、薛明、曾春蕾聚首,一起亮相《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成团夜,气场全开,又美又飒。不少球迷呼吁5人组团出道,惠若琪则透露五人有一个新组合名字:五虎将。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中国女排5位名将魏秋月、惠若琪、王一梅、薛明、曾春蕾聚首,一起亮相《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成团夜,气场全开,又美又飒。不少球迷呼吁5人组团出道,惠若琪则透露五人有一个新组合名字:五虎将。
  • 在这5人中,魏秋月是伦敦奥运周期的女排队长,惠若琪则是里约奥运周期的女排队长。
  • 曾春蕾则临时接任受伤的惠若琪,担任过2015年世界杯的国家队队长,并率领球队夺得世界冠军。
  • 惠若琪与魏秋月都拿到了奥运冠军圆梦,而曾春蕾无缘里约奥运会错失奥运冠军,她目前正在为参加东京奥运会而努力。
  • 王一梅与薛明颇为遗憾,她们在国家队时正处于女排低谷期,从来没拿过世界冠军,但两人都深受球迷喜爱。王一梅如今虽然退出了国家队,但还在俱乐部打球,并担任球队经理职务。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