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大体育杯”气排球比赛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6 10:42:07

1.jpg

7月25日上午,日照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大体育杯”气排球比赛在中大体育体能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日照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主办;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日照中大体育培训中心承办。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日照市体育总会主席安丰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杨士峰,日照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张妍芳,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山街道办事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祥迎,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绍娟以及各机关单位的25支代表队。

2.jpg

本次活动旨在给日照市气排球运动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气排球在教学、指导、管理、理论等各方面的综合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吊球,扣杀,拦网,打得相当精彩。场上比赛打得紧张激烈、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组委会作了精心准备,尽管赛程紧,运动强度大,但队员们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精神,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历城区2020橄榄球夏令营暨日照集训营精彩不断

济南市历城区2020橄榄球夏令营暨日照集训营精彩不断

近日,由山东冠成体育组织的20位小朋友一起踏上了前往日照的旅程,此行,小队员们除了参加济南市历城区2020橄榄球夏令营暨日照集训营外,还...[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体教融合再有新突破!青岛市足球校园推进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7月24日下午,2020年青岛市校园足球推进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市教育局2509会议室召开,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卫国,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伊布霸气怒吼,AC米兰2-1萨索洛

伊布霸气怒吼,AC米兰2-1萨索洛

7月22日03:45,意甲第35轮,AC米兰客场挑战萨索洛。[详细]
齐鲁网 2020-07-22
哲科卢卡库深情相拥,罗马2-2国际米兰

哲科卢卡库深情相拥,罗马2-2国际米兰

7月20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34轮,罗马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详细]
齐鲁网 2020-07-20
皇马提前一轮夺冠,拉莫斯亲吻西甲冠军杯

皇马提前一轮夺冠,拉莫斯亲吻西甲冠军杯

今天凌晨,西甲第36轮,皇马客战格拉纳达。[详细]
齐鲁网 2020-07-17

日照高兴镇:打造精品骑行路线 “体育+”助力茶旅融合

近日,“精致日照·茶旅飘香”精品游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举行,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和《联邦大作战》两档节目组织的百余名...[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撑杆跳女神李玲晒自拍 身材高挑颜值超高

撑杆跳女神李玲晒自拍 身材高挑颜值超高

北京时间7月13日,撑杆跳女神李玲微博更新动态,感叹新的一周即将来临时间过得很快,并上传了一组自拍美照。[详细]
齐鲁网 2020-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