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力量”李景亮品牌代言仪式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6 15:31:06

微信图片_20200616152719.png

6月12日,氧气能量与李景亮先生的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OXYENERGY氧气能量,是一个倡导新时尚生活方式的运动营养品牌,意欲为新世代运动生活注入一股鲜活的氧气能量,成就未来营养新力量,这也是品牌创立的初衷与意义,一直以“高性能运动营养”为品牌核心,主张“时尚、活力、全新的运动生活新方式”,将创新理念融汇于产品中,打破常规,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高性能运动营养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616152721.png

这是氧气能量正式登陆中国后的首次公开活动,签约中国MMA领军人物李景亮成为氧气能量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一次的重磅跨界合作也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对于氧气能量来说也是具有历史性的时刻。此次签约仪式邀请了与氧气能量共同发展的经销商伙伴、推广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等到场,共同见证氧气能量品牌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616152724.png

在签约仪式现场,李景亮先生表示签约氧气工厂,首先是因为氧气能量是做运动营养品类,自己也是搞运动的,在各方面的契合度很高,自己平时也会去使用。而且产品性能,也符合自己平时的训练需求、营养需求,平时备赛时使用,品质成分也很安全。

此次氧气能量与李景亮先生的跨界合作,将推动竞技体育和运动营养的深度交融与发展,让更多的运动健身爱好者能够更加了解竞技体育的魅力,体验新潮时尚的运动+营养全新生活方式,也期待双方未来更好的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曼联训练备战,德布劳内领衔状态轻松

曼联训练备战,德布劳内领衔状态轻松

英超即将恢复,曼城将在6月18日迎来一场补赛,主场对战对阵兵强马壮的阿森纳。 [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沙尔克客场战平柏林联合,肯尼破门击掌庆祝

沙尔克客场战平柏林联合,肯尼破门击掌庆祝

6月7日晚间21:30,德甲联赛第30轮,柏林联合主场迎战沙尔克04。[详细]
齐鲁网 2020-06-08
拜仁逆转勒沃库森,莱万飞奔庆祝

拜仁逆转勒沃库森,莱万飞奔庆祝

6月6日晚21: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30轮继续进行,在拜耳竞技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勒沃库森。 [详细]
齐鲁网 2020-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