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沙之韵,黄河情”踏沙而舞 大美黄河 首届“千里走黄河文化节”前奏活动之三落下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6 22:25:06

66.jpg

首届“千里走黄河文化节”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迈麦(山东)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承办。该项活动由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作为指导单位,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作为支持单位,济南市黄河河务局等部门给予热情支持和关心。

EM4A0719

6月6日,作为文化节前奏活动之三的“沙之韵 黄河情”广场舞竞赛表演活动在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拉开帷幕,该项活动由济南市体育竞赛表演协会主办,迈麦品牌和迈麦赛事运营公司共同承办,共有12只广场舞队伍参加活动。

11.jpg

参加表演的舞蹈人员按照防疫要求,保持一米距,有序的接受工作人员的测温,扫码登记,并进行安全宣讲,为有效避免人流聚集,活动特制“红、黄、绿”三色旗,分别放置在休息区、备演区和表演区域,做到安全又安心。

必备仪式,黄河岸边再次响起嘹亮的国歌

活动伊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旋律响起,大家共唱国歌,共同宣誓炎黄子孙同源同脉,爱我黄河,爱我中华。

EM4A0795

踏沙而舞,大美黄河

踏着黄河沙,伴着黄河水,舞动在黄河边,舞者们入情入景,为千年黄河而盛情歌舞。参赛的12支艺术代表团的演员们身着盛装,伴着欢快的旋律舞动黄河之情,舞动大美黄河,舞技高超风采迭起。

22.jpg

大家不惧炎热的天气,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体现出高标准的职业素养。

33.jpg

活动结束,在黄河岸边,临水之滨,黄沙之上留下美好瞬间会永久留存于此时此刻!助力弘扬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是大家最真的夙愿。

44.jpg 

生态黄河,人人有责

遵照“千里走黄河文化节”的公约,参赛选手一起将活动现场清理干净,不留垃圾,关爱母亲河人人有责。

走过千年历史,走向新时代的新征程。

千年的黄河流沙里有亘古不变的中华魂,今日此时我们相聚在黄河岸边,通过“千里走黄河”将天下的炎黄子孙凝聚在一起,同心同德爱我中华是给黄河母亲最真诚的祭礼,是给新时代中国梦最真的情。从中感受千年文化传承的丰厚底蕴,新征程中坚持文化自信是新时代的集结号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尤文图斯继续训练 C罗“雕塑大腿“引注目

尤文图斯继续训练 C罗“雕塑大腿“引注目

6月2日凌晨消息,意甲官方宣布了意甲联赛复赛的具体时间表,这标志着意甲联赛复赛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20-06-02
桑乔戴帽!多特蒙德6-1横扫帕德博恩

桑乔戴帽!多特蒙德6-1横扫帕德博恩

6月1日0时(德国当地时间5月31日18时),德甲第29轮打响,排名垫底的帕德博恩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详细]
齐鲁网 2020-06-01
利物浦训练备战 萨拉赫大秀肌肉

利物浦训练备战 萨拉赫大秀肌肉

目前,恢复训练的利物浦人员较为齐整,后防中坚队长范戴克和头号射手萨拉赫都已经在训练场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20-05-29
皮亚特克跪地庆祝,柏林赫塔战平莱比锡

皮亚特克跪地庆祝,柏林赫塔战平莱比锡

5月28日0点30分,德甲第28轮莱比锡红牛主场对阵柏林赫塔。[详细]
齐鲁网 2020-05-28
国足训练备战上海申花,伤病洛国富未缺席

国足训练备战上海申花,伤病洛国富未缺席

日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继续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集训。[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莱比锡红牛五球大胜美因茨 维尔纳帽子戏法

莱比锡红牛五球大胜美因茨 维尔纳帽子戏法

5月24日晚上21点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继续进行,美因茨在主场0-5惨败莱比锡红牛。[详细]
齐鲁网 2020-05-25
拜仁5-2法兰克福,莱万科曼击掌庆祝

拜仁5-2法兰克福,莱万科曼击掌庆祝

5月24日凌晨0: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27轮继续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