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尤文图斯继续训练 C罗“雕塑大腿“引注目

2020-06-02 08:44

显示

6月2日凌晨消息,意甲官方宣布了意甲联赛复赛的具体时间表,这标志着意甲联赛复赛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

编辑 / 王海洋

  • 6月2日凌晨消息,意甲官方宣布了意甲联赛复赛的具体时间表,这标志着意甲联赛复赛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
  • 从复赛到赛季结束,各支球队都将会面临非常严酷的赛程考验。本赛季剩余比赛将会从6月20日开始,持续到8月2日结束,在44天时间里要进行124场比赛。
  • 目前,尤文图斯众将继续进行着训练备战,C罗等主力悉数在列。
  • 从复赛之后尤文图斯队的赛程来看,他们需要在42天时间里,完成12场比赛的较量,此外在意甲复赛之前,他们还可能需要进行两场意大利杯的比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