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冬青奥会谷爱凌惊艳颁奖仪式

2020-01-20 10:40

显示

1月18日,在瑞士莱森进行的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16岁的中国选手谷爱凌以93.2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编辑 / 牟晓峰

  • 1月18日,在瑞士莱森进行的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16岁的中国选手谷爱凌以93.2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图源:新浪体育)
  • 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虽然成长于美国,但谷爱凌的中文表达十分流利,甚至还带着一股“北京腔”。(图源:新浪体育)
  • 在自由式滑雪项目上,谷爱凌被誉为天才少女,16岁的她已经获得60多块奖牌。她在去年年初还一度登顶国际雪联总积分榜。极具天赋的她,是这个项目的未来之星。2022年北京冬奥会,她将代表中国参赛。(图源:新浪体育)
  • 谷爱凌目前还在上学,由于最近课业繁忙,夺银后的她需要立即在晚上写作业,甚至来不及庆祝。“平衡学习和比赛很难,但这是我必须做好的一步,我一定能做到。”(图源:新浪体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