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专家授课!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学习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5 15:23:01

微信图片_20200106151350

1月4日-5日,由山东省体育单招考试网主办的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学习会在济南中豪大酒店顺利举行。主办方特邀请了单招文化课考试权威专家、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全国体育单招辅导教材总主编姜振松授课,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体育单招考试是体育特长生打开大学之门的一个途径,分专业考试和文化课考试两个部分。对于大多数体育特长生而言,如何提高文化课成绩是一个大难题。鉴于此,山东省体育单招考试网自去年起开始举办体育单招学习会。姜振松老师致力于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研究,多年参与考试大纲编辑,独创了“一线式教学法,复式教法”,是国内体育单招领域的带头人。

据了解,姜振松在两天的授课时间里,分析了各科重点及学习方法,并预测了2020年各科考试重点,为学生们指明了接下来备战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的学习方向。

“我们山东体育单招考试网为了给广大体育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化课学习平台,自2018年起创办举行体育单招文化学习会,邀请国内权威专家给学生进行讲授指导。这种模式也走在了全国前列,受到了广大体育生的欢迎。”山东省体育单招考试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我们将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体育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暖心!巴萨球员为儿童医院送温暖

暖心!巴萨球员为儿童医院送温暖

近日,巴塞罗那全队来到当地的一家儿童医院,看完那里的孩子们。 [详细]
齐鲁网 2020-01-06
小贝长子公布恋情!爱上好莱坞女星

小贝长子公布恋情!爱上好莱坞女星

近日,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变形金刚4》女主Nicola Peltz的合照,并配了一个爱心的表情,正式官宣恋情。[详细]
齐鲁网 2020-01-04
C罗女友再秀曼妙身材,性感长腿超吸睛

C罗女友再秀曼妙身材,性感长腿超吸睛

C罗女友乔治娜在飞机上再秀自己的曼妙身材。乔治娜身穿白色上衣,外加白色裤子,她坐在头等舱上,再次向球迷们展现出自己性感的长腿。[详细]
齐鲁网 2020-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