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临沂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6 22:42:11

微信图片_2019111622385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11月16日晚,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临沂大剧院举行。临沂各界群众以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展演为运动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健敏主持闭幕式。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魏春明、省妇联二级巡视员赵红、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马银平、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以及有关省直单位领导等出席闭幕活动。微信图片_20191116223849.jpg

红色大地见证运动会的创新繁荣;红色精神激励全民健身开拓向前。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今年4月13日在沂河岸边开幕以来,历经七个多月时间,将红色文化与全民健身文化广泛传播。

乔云萍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运动会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体育局认真落实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需求,让体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是一届吸引力、传播力、影响力显著提升的运动会。

从吸引力上看,全省设立的比赛项目累计超过110项,举办赛事、活动5235项次,参与总人数达450万人次,3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从传播力上看,除传统宣传渠道外,本届运动会还广泛采用了网络直播,累计直播超过30场,总点击量150多万,观看总人数达50余万人次。

从影响力上看,全省16市125个县市区举办了本级运动会,参与率分别达到100%、91%;社会力量自办赛事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数量较上届实现翻番。

乔云萍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体育事业的永恒主题。全省体育战线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增强人民体质,健全促进全民健身制度性建设。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运动会品牌影响力和龙头带动作用;加强跨部门合作,做大做强做实“大群体”这篇文章;因时因地因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把赛事活动办在群众身边,切实增强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获得感,奋力谱写全民健身事业的新篇章。

闭幕式上还表彰了运动会各项先进,临沂市向潍坊市交接了运动会会旗。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先行区太平街道办事处举行乡村振兴项目签约和农业科技顾问聘任仪式

进一步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省、市委关于抓好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推进先行区太平街道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加强农...[详细]
齐鲁网 2019-11-16

2019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发布会暨抽签仪式直播通道

2019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将于今日19:00召开。本届比赛分组与对阵情况如何?哪些媒体单位共同参与赛事报导?形象大使...[详细]
齐鲁网 2019-11-14
山东五朵金花助阵中国女子橄榄球成功拿到奥运入场券

山东五朵金花助阵中国女子橄榄球成功拿到奥运入场券

11月10日,中国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在广州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决赛中,以3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进...[详细]
山东省体育局官微 2019-11-10
C罗携妻子亮相红毯 乔治娜裹身裙秀好身材

C罗携妻子亮相红毯 乔治娜裹身裙秀好身材

近日,C罗和未婚妻一起现身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详细]
齐鲁网 2019-11-04

济南举办国家二级棒球裁判员培训班

为提高济南市棒球裁判员的业务水平,满足济南市棒球竞赛需要,经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批准,济南市棒垒球协会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山东省新增289所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全省总数已超1600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梅西两射两传 巴塞罗那5-1巴拉多利德

梅西两射两传 巴塞罗那5-1巴拉多利德

西甲第11轮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5比1大胜巴拉多利德,梅西2传2射,朗格莱和比达尔进球,苏亚雷斯锦上添花。巴萨5连胜后以2分优势领跑。 [详细]
齐鲁网 2019-10-30

首届“体彩杯”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10月29日,第一届“体彩杯”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在山东济南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9-10-29
第5金!军运会山东泳将季新杰再发威

第5金!军运会山东泳将季新杰再发威

2019军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山东泳将季新杰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这是他本届军运会的个人第五金。此前的比赛中,季新杰已经拿...[详细]
齐鲁网 2019-10-23
英姿勃发!樊振东率队夺冠敬军礼

英姿勃发!樊振东率队夺冠敬军礼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9年武汉军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樊振东领衔的八一队总比分3-1击败朝鲜,夺得冠军。赛后领奖时,八一队集体敬军礼,帅...[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