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羽毛球世锦赛首日:林丹逆转晋级

2019-08-20 10:59

显示

北京时间19日晚,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老将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越南的阮天明,成功晋级次轮。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9日晚,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老将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越南的阮天明,成功晋级次轮。(图源:视觉中国)
  • 林丹标志性动作,庆祝胜利。(图源:视觉中国)
  • 两届世锦赛冠军谌龙直落两局战胜俄罗斯老将马尔科夫,轻松晋级第二轮。(图源:视觉中国)
  • 目前世界第一的桃田贤斗只用了34分钟淘汰了越南的世界第105位范高强晋级,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