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莫洛佐夫现身济南奥体 全力备战游泳世界杯

2019-08-07 16:26

显示

本周四,为期三天的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这也是济南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单项体育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将齐聚济南,为泉城献上一场精彩的泳坛视觉盛宴。

编辑 / 王海洋

  • 本周四,为期三天的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这也是济南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单项体育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将齐聚济南,为泉城献上一场精彩的泳坛视觉盛宴。
  • 7日下午,在赛前训练现场,记者发现了伦敦奥运会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获得者莫洛佐夫。
  • 记者了解到,莫洛佐夫刚刚参加完光州世锦赛与东京站的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 谈及本次游泳世界杯的备战情况,莫洛佐夫的回答也相对简单,但充满着信心,“为了这个比赛已经准备了一年多了!”
  • 莫洛佐夫赛前备战。
  • 明天,也就是本周四是本届比赛首日,徐嘉余、傅园慧、刘湘等名将就将登场,游泳爱好者们可以到济南奥体中心,现场感受泳坛盛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