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博阿滕携妻儿度假 一家三口同框其乐融融

2019-08-07 08:13

显示

近日,球星凯文-博阿滕携妻子梅丽莎与一岁的儿子海滩度假。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球星凯文-博阿滕携妻子梅丽莎与一岁的儿子海滩度假。
  • 凯文·博阿滕,1987年3月6日出生于德国柏林,拥有德国、加纳双重国籍,加纳足球运动员,司职中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 凯文·博阿滕的妻子梅丽莎·萨塔,1986年2月7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是意大利王牌电视节目的一名美女主播。
  • 梅丽莎·萨塔的父亲是一位建筑师,曾在美国的波士顿工作,梅丽莎正是出生在那里。小时候梅丽莎·萨塔对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和空手道特别感兴趣,她还获得过意大利少年组比赛的冠军。
  • 凯文·博阿滕携妻儿度假尽享快乐时光,一家三口同框其乐融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