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潘晓婷近照曝光 颜值高气质出众

2019-07-16 08:07

显示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编辑 / 蒋珊

  •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图源:新浪微博)
  • 照片中的她看起来十分年轻,笑起来很甜美,网友纷纷称赞真是太漂亮了。(图源:新浪微博)
  • 照片中的潘晓婷玩起电竞来十分认真,没想到这位女神不仅球技高超,就连电竞游戏也玩得这么好。(图源:新浪微博)
  • 作为我国台球界的领军人物,潘晓婷为我国的台球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她的台球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图源:新浪微博)
  • 潘晓婷于1982年出生于山东,她是我国台球界第一位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运动员,取得了国内外赛事的大满贯。(图源:新浪微博)
  • 潘晓婷不仅因为球技惊人吸粉无数,抛下世界冠军的光环,她也因为自己出众的颜值和气质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虏获了无数少男的心,因此被人们称为“九球天后”,中国台球界的第一女神。(图源:新浪微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