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卡纳瓦罗向国足球员强调两项纪律:吃饭不准玩手机 训练不能迟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6 18:01:03

齐鲁网3月16日讯 (文/赵宇)昨日,国家队在广西南宁正式集中,备战中国杯的比赛。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在晚餐时同队员们见了面,并且进行了简单交流。与此同时,他还宣布了一些注意事项,要求队员们吃饭时不能玩手机,而且不管是吃饭还是训练都不能迟到。

恒大副总到国家队担任管理

卡纳瓦罗昨日下午乘坐高铁抵达南宁,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前往球队下榻酒店。他的助手基本上都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队医卡斯特拉齐之前就在里皮的国家队工作,翻译文迁时和翁书荡之前也都给里皮做过助手。

国家队的领队依然是刘殿秋,他这么多年一直在这个位置上做保障工作,已连续跟队参加了两届亚洲杯的比赛。里皮带队参加十二强赛时,刘殿秋也一直在队伍当中。

卡纳瓦罗的国家队中有一位新的管理人员,他就是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副总刘勇,他的角色跟之前里皮国家队的康冰差不多,康冰来国家队之前也是在恒大俱乐部工作。

新一届国家队的工作团队跟之前国家队差不太多,新增了协会技术服务组,成员分别是:崔振瀚、崔真哲、李云在、林贤泽、申翔奎、孔允德、邵佳一、宿茂臻,这其中有不少人是韩国教练,之前一直跟着国家集训队。

据腾讯体育了解,这些人日常不会在队中参与训练指挥,只是在技术分析方面为国家队提供帮助。

初次见面向球员们强调两项纪律

昨日晚饭时间,卡纳瓦罗同国家队队员们见了面,并且进行了简单交流。卡纳瓦罗特意在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首先告诉队员们吃饭的时候不能玩手机,另外要求所有人不光是吃饭还是训练,都坚决不能迟到。

看得出来,他还是希望队员们在这方面拥有足够的自律,毕竟他在俱乐部也始终会有这方面的要求。对于这些国脚们来说,做到这些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由于当天晚上到的队员并不是很齐整,所以卡纳瓦罗也明确告诉队员们有其他的事情等人全部到齐之后再说,“到时候我也会详细给大家介绍工作团队里的其他教练,让大家相互熟悉。”

除此之外,卡纳瓦罗也没有跟队员们进行其他深入的交流,毕竟刚刚来到球队,他和球员们还都需要相互熟悉、了解。

根据国家队计划,球队今天上午、下午都会安排训练,上午主要以恢复为主,下午则会进行战术演练。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常规赛获奖名单:王哲林MVP 杜锋最佳教练

3月15日,CBA公司在今天公布了常规赛获奖名单,其中福建男篮王哲林当选常规赛MVP,易建联荣膺最佳防守球员。[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何雯娜微博晒美照 回眸一笑尽显女神姿态

何雯娜微博晒美照 回眸一笑尽显女神姿态

近日,蹦床公主何雯娜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并附文:奶茶要少喝了,马上就要夏天了哦。[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你最期待的欧冠8强对决是什么 梅罗终极大战提前上演?

3月14日,欧冠8强全部出炉,英超4队悉数晋级,C罗率领尤文实现翻盘,巴萨用一场大胜展现统治力,阿贾克斯、波尔图同样是上演了逆袭的好戏。[详细]
腾讯体育 2019-03-14
山东省体育中心承接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

山东省体育中心承接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

3月11日上午,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山东赛区水域类项目选拔赛在省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按照省体育局要求,省体游泳馆为省应急...[详细]
体育晨报 2019-03-14
王霜与偶像李娜巴黎聚餐 开心索要签名照

王霜与偶像李娜巴黎聚餐 开心索要签名照

巴黎当地时间12日晚,2019女足世界杯的各参赛队战袍在法国巴黎发布,中国队的王霜、王珊珊等国脚出席了发布会。而中国网球巨星李娜也现身发...[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九球天后潘晓婷晒自拍 优雅品茶难掩御姐风范

九球天后潘晓婷晒自拍 优雅品茶难掩御姐风范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微博中晒出自拍,并配文:爱上喝茶,又绑起了丸子头。[详细]
齐鲁网 2019-03-13
2018中国田径协会年度颁奖 山东广电两赛获四奖

2018中国田径协会年度颁奖 山东广电两赛获四奖

3月11日上午,2018年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揭晓了2018中国马拉松大数据以及2018中国田径协会等级特色赛事评选...[详细]
齐鲁网 2019-03-11
2018中国田协年会盛典召开 枣庄国际马拉松荣获铜牌赛事、民族民俗特色赛事

2018中国田协年会盛典召开 枣庄国际马拉松荣获铜牌赛事、民族民俗特色赛事

今天上午,2018年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发布了“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田管中心主任于洪臣用...[详细]
齐鲁网 2019-03-11

捷讯!2018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 铜牌赛事+特色赛事

3月11日上午,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发布了“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解读2019马拉松新政策,揭晓2018...[详细]
齐鲁网 2019-03-11

连媒:哈姆西克已飞抵那不勒斯 告别仪式后赴国家队报到

2月7日,大连一方全队从大连出发前往上海,展开第三阶段冬训;昨天,新赛季中超两轮战罢,在外漂泊了一个月有余的一方将士们,终于回到了大...[详细]
腾讯体育 2019-03-11

吕文君4场3球接班武磊 斩本土最佳射手上港稳了?

后武磊时代,谁能扛起上海上港的进攻大旗?吕文君用4场3球的成绩给了答案,他也有望接班前最佳搭档,继续将本土最佳射手荣誉留在上港。[详细]
腾讯体育 2019-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