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山东济南站鸣枪开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1 13:41:11

4.jpg

齐鲁网11也11日讯 11月11日,“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在山东济南热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及山东济南市民1000多名跑友在风景优美的济南国际园博园,体验了一场中国田协金牌10公里赛事。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处长岳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训练场场长黄东方、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代表刘波、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符兹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比赛鸣笛发令。

3.jpg

在国内10公里路跑赛事领域,“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做为后起之秀以赛事专业性为核心定位,经过3年的发展,“奥跑中国”已成为中国田协认证的金牌赛事,并成为国家级产业规划《马拉松运动产业发展规划》中唯一被提及的10公里赛事。

2.jpg

2018年是“奥跑中国”的第三个年头。从北京出发至泉城济南,“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场比赛,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合肥、郑州、沈阳等十多个省会城市落地。“首创奥莱·奥跑中国“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成就着一段意义非凡的成长轨迹。通过“快乐奔跑 健康生活”的主题,诠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与开展、共创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

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山东济南站的赛事得到了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在各个部门的密切配合协作下,赛事得以顺利举办,也通过赛事展示了泉城济南深厚的历史底蕴,让参赛跑友感受到了济南人民的热情。

1.jpg

最终来自山东省莱芜市的张立军以32分24秒夺得男子组冠军,李晓楠以41分18秒夺得女子组冠军。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玲珑轮胎杯”2018年山东省网球排名赛收拍

11月8日,日前,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烟台体育局主办,烟台健友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玲珑轮胎杯”2018年山东省网球...[详细]
齐鲁网 2018-11-11
奥运冠军邢傲伟来山东了!水滴互助致敬体育英雄

奥运冠军邢傲伟来山东了!水滴互助致敬体育英雄

一滴水微不足道,汇聚在一起却可以改变世界。11月6日,“水滴汇聚,温情齐鲁”公益行动发布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详细]
齐鲁网 2018-11-06
赵蕊蕊穿华服打排球惊艳 如此庆生留特别记忆

赵蕊蕊穿华服打排球惊艳 如此庆生留特别记忆

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4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身着华服拍摄的打排球的写真。[详细]
腾讯体育 2018-11-06
韩朝正式决定共同申办2032年夏奥会 推进联队参赛

韩朝正式决定共同申办2032年夏奥会 推进联队参赛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人民网官方微博报道,朝鲜韩国正式决定共同申办2032年夏奥会。[详细]
新浪网 2018-11-02
鲁能夺埃及青少年公开赛 两金三银两铜成绩

鲁能夺埃及青少年公开赛 两金三银两铜成绩

2018年埃及青少年公开赛于10月24日至28日在埃及的沙姆沙伊赫圆满结束。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代表中国队参加了U18组比赛,夺得两金三银两铜的优...[详细]
齐鲁网 2018-11-01
全国高尔夫小选手上演隔空战,济南俩小将包揽冠亚军

全国高尔夫小选手上演隔空战,济南俩小将包揽冠亚军

10月22日一大早,位于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山东黄金·悦球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基地热闹非凡。近百名高尔夫小球员在这里参加了一场特别的赛...[详细]
齐鲁网 2018-10-30
山东省板球冠军赛举行 济南三中当上“双冠王”

山东省板球冠军赛举行 济南三中当上“双冠王”

10月27日-10月28日,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办,济南市板球协会承办,济南三中、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和济南七贤中学协办的“玲珑轮胎...[详细]
齐鲁网 2018-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