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柔力球高手齐聚季羡林故里献艺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山东临清站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2 19:55:10

齐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玲珑轮胎杯”2018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山东临清站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山东、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江苏、广东、上海等地的39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齐聚国学大师季羡林故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大比拼。

11.png

据了解,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是社体中心柔力球项目的重要品牌活动,专为柔力球爱好者定制,通过分站赛的普及和总决赛的提高,引领柔力球运动快速向前发展。本次比赛,不仅有花式项目变换的多样,还有网式项目的精彩对决。花式柔力球项目赛场,各参赛队伍争奇斗艳,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让人目不暇接,步调一致、整齐划一的肢体表现,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如潮。采用淘汰制的网式项目赛场一片欢腾,参赛队员以战略追逐、胜器绝杀为亮点,蕴含了田忌赛马的智慧和终极绝杀的刺激。

111.png

柔力球是一项极具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是全民健身新时代具有代表性的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运动自2005年引入临清以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运动队伍不断壮大,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临清籍柔力球名将张玉萍在十三届全运会上代表山东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首次来到我们临清,为柔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营造丰富的全民健身氛围,为临清市全民健身项目柔力球运动的发展添威助力。”临清市体育局局长齐言民说。

近年来,山东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和支持柔力球项目的发展,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联合社会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共同推动柔力球项目的推广普及,提高了柔力球项目的竞技水平。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山东省柔力球爱好者多达数十万人。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聊城市体育局、临清市体育局、山东小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文体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临清市教育局、临清市老年体育协会、临清市柔力球协会、临清市四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届山大青大医学校友足球联谊赛岛城精彩上演

第三届山大青大医学校友足球联谊赛岛城精彩上演

第三届山东大学和青岛大学医学校友足球联谊赛于10月21日上午在青岛天泰体育中心举行。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出席开幕式,并...[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五局战胜波尔!樊振东捧起男乒世界杯冠军奖杯

五局战胜波尔!樊振东捧起男乒世界杯冠军奖杯

10月21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男乒世界杯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樊振东赢得冠军。在与德国名将波尔的决赛里,樊振东牢牢掌控局势,他以4比1战...[详细]
新浪体育 2018-10-22
福原爱微博宣布退役 感叹:我想孝顺乒乓球界

福原爱微博宣布退役 感叹:我想孝顺乒乓球界

10月21日晚,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宣布退役,福原爱在微博发文告别自己的乒乓球生涯,感谢众人。[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省运会正式进入日照时刻 山东省体育局:期待下届会更好

省运会正式进入日照时刻 山东省体育局:期待下届会更好

10月20日晚,第24届省运会在青岛闭幕,四年后将相约日照。闭幕式上,日照市长李永红接过省运会会旗,标志着第25届省运会正式进入“日照时刻...[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女排世锦赛最佳阵容:朱婷最佳主攻 颜妮最佳副攻

女排世锦赛最佳阵容:朱婷最佳主攻 颜妮最佳副攻

10月20日晚,2018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结束。决赛中塞尔维亚3-2意大利,首次荣膺世界冠军。铜牌战中国女排零封荷兰获得季军,落败的荷兰队虽...[详细]
新浪体育 2018-10-21
佩莱女友闲逛大明湖 身材曼妙感慨爱上济南

佩莱女友闲逛大明湖 身材曼妙感慨爱上济南

10月20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的娇妻瓦尔加,在个人微博晒出了与父母在大明湖散步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在济南大明湖的晨间散步,晚上我们会一...[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美丽乡村打造绿色马拉松-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美丽乡村打造绿色马拉松-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经过紧张的筹备,10月20日上午,农法自然杯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在唐王大白菜广场鸣枪开跑并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8-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