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跃动齐鲁看省运·省运会羽毛球赛事完美收官 济南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0 12:31:10

齐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20日,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午的比赛中,在羽毛球赛场上决出了最后的8枚金牌,至此,羽毛球比赛的21枚金牌全部产生。


微信图片_20181020122557.jpg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比赛共有全省12个地市的29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从14号开始到20号结束,参加比赛的选手最小年龄为10岁,最大也只有18岁,在这次省运会比赛中,孩子们既得到了锻炼也增长了经验。


微信图片_20181020120818.jpg

来自济南的臧欣悦获得了女子乙B组单打冠军,谈到此次省运会的感受,她说道:“一开始比赛的时候比较紧张,渐渐的在比赛中也越打越顺畅了,最后夺冠了我特别开心。”谈到自己有什么梦想时,臧欣悦充满信心的表示,“我的梦想是当奥运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连续两届省运会没有金牌进账的济南代表团,在本次省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8金6银2铜的好成绩。这其中离不开主教练王艳的用心培养,而王艳其实是一个“新晋奶妈”,王艳告诉记者,从临上产床到宝宝出生,自己只休了一个月的假就再次回到了教练的岗位上。


11.jpg

对于未来的计划,王艳表示:“我们主要培养的就是青少年运动员,我们会把优秀的运动员输送到省里,然后再通过省里甚至输送到国家队,争取在下一届省运会当中会有更多的突破点。”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刘旭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丽乡村打造绿色马拉松-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美丽乡村打造绿色马拉松-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经过紧张的筹备,10月20日上午,农法自然杯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在唐王大白菜广场鸣枪开跑并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8-10-20
齐鲁德比!鲁能女队主场3-2齐鲁交通取三连胜

齐鲁德比!鲁能女队主场3-2齐鲁交通取三连胜

10月17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女团第三轮的争夺。鲁能·潍坊高新女队主场迎战齐鲁交通队,最终,经过五盘苦战,鲁能·潍坊高...[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朱婷19分中国女排3-1荷兰 小组头名进4强战意大利

朱婷19分中国女排3-1荷兰 小组头名进4强战意大利

10月16日晚,2018年女排世锦赛六强赛在日本名古屋结束。面对斯洛特耶斯领衔的荷兰,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连扳三局3-1逆袭...[详细]
新浪体育 2018-10-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