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乒超大幕拉开!齐鲁交通首战3-2告捷

2018-10-10 09:33

显示

10月9日晚,新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式在济南东荷体育馆举行。齐鲁交通乒乓球俱乐部在揭幕战中3-2逆转八一南昌,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

编辑 / 孙东昊

  • 10月9日晚,新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式在济南东荷体育馆举行。齐鲁交通乒乓球俱乐部在揭幕战中3-2逆转八一南昌,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
  • 本赛季,齐鲁交通俱乐部阵容做出较大调整,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山东籍球员顾玉婷正式加盟,队员李佳燚也回归俱乐部。
  • 前四盘比赛,双方战成2-2平,朱雨玲独得2分。
  • 朱雨玲表现抢眼。
  • 最终,在第五盘比赛中,文佳为齐鲁交通抢下宝贵的1分,齐鲁交通主场以3-2逆转战胜对手,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