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8年汤姆斯杯国羽战胜法国

2018-05-22 10:19

显示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8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比赛在泰国曼谷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两场中法对话中,中国男队和女队都取得了胜利。 图为林丹在比赛中。(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孙东昊

  •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8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比赛在泰国曼谷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两场中法对话中,中国男队和女队都取得了胜利。 图为林丹在比赛中。(来源:视觉中国)
  • 林丹在赛后表示,这是自己第九次打汤杯,能在国家队效力多年感到自豪和骄傲。这回打重要的三单,“上了就要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源:视觉中国)
  • 在第二场单打对决中,石宇奇以2:0轻松拿下科尔韦。
  • 中国队谌龙在第一局一度落后法国选手利韦尔德,随后逐步追回,并以21:17拿下,之后一鼓作气以21:5赢下第二局。(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