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阿联睢冉玩的嗨!凌晨出发去打高尔夫

2018-05-08 09:41

显示

北京时间5月7日,易建联和睢冉目前正在美国度假,同样都是高尔夫爱好者,这两位篮坛名将凌晨四五点就跑到了高尔夫球场切磋球技,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高尔夫球瘾。

编辑 / 孙东昊

  • 北京时间5月7日,易建联和睢冉目前正在美国度假,同样都是高尔夫爱好者,这两位篮坛名将凌晨四五点就跑到了高尔夫球场切磋球技,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高尔夫球瘾。
  • 易建联是一位资深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也曾多次参加各类慈善性高尔夫球表演赛。
  • 认证为“国内著名篮球经纪人高雷”的微博用户“高大雷子”晒出了一组照片,图中的阿联和睢冉都穿戴着专业的高尔夫球装备,在高尔夫球场上纵情挥杆。
  • 这位经纪人还配文称:“凌晨4点半起床,5点40分还披着星戴着月呢就直接开场了,做着数钱的梦就把前几洞打完了,很快乐。”
  • 两人凌晨进入场内打高尔夫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