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贵州力擒恒大 更衣室脱衣狂庆祝成潮流

2018-05-03 10:56

显示

北京时间5月3日,昨天结束的一场足协杯比赛中贵州点球6:3击败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赛后贵州众将也是兴奋不已,在更衣室脱衣庆祝。

编辑 / 孙东昊

  • 北京时间5月3日,昨天结束的一场足协杯比赛中贵州点球6:3击败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赛后贵州众将也是兴奋不已,在更衣室脱衣庆祝。
  • 中超第7轮,鲁能客场4:2战胜富力,鲁能将士们在更衣室兴奋不已。
  • 更衣室脱衣庆祝好像成了本赛季的潮流,中超第8轮广州富力1-0重庆,赛后福利将士们也选择了在更衣室脱衣庆祝的方式。
  • 中超2轮,升班马北京人和客场击败了天津权健队,全队上上下下都十分激动,在更衣室内激情庆祝。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