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赵蕊蕊老照片庆生周苏红 网友:怀念黄金一代

2018-04-24 10:49

显示

4月23日是中国前女排队员周苏红的生日,昔日队友赵蕊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老照片为周苏红庆生。赵蕊蕊回忆了自己与周苏红在国家队的点点滴滴,让网友看了倍觉怀念。

编辑 / 孙东昊

  • 4月23日是中国前女排队员周苏红的生日,昔日队友赵蕊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老照片为周苏红庆生。赵蕊蕊回忆了自己与周苏红在国家队的点点滴滴,让网友看了倍觉怀念。
  • 赵蕊蕊微博附文:凌晨梦见出发比赛前怎么也锁不上房间门,急得我满头大汗,等好不容易锁上门后,发现队伍的大巴已经开走了,看着绝尘而去的大巴,我心中忐忑着陈导会给我怎样的惩罚?受惊吓的我在半梦半醒间,脑中浮现当年一段趣事:有一次,为应付时差,陈导吩咐刚下飞机的队员,简单收拾后就去训练。回到酒店,大炮在我们都收拾好后便说“蕊蕊我定了闹钟,咱放心睡一会儿吧”于是平时睡眠不好的两人倒头大睡,结果……不是闹钟叫醒了我们,而是被亚文姐的电话叫醒的!最后陈导给了我们值日一周的惩罚。事后大炮告诉我,她原来是把闹钟调成了凌晨闹铃,梦醒后发现今天刚好是大炮的生日,在这里祝炮炮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 赵蕊蕊近照,女神气质依旧。
  • 赵蕊蕊和周苏红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曾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