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活动征集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4 17:01:03

1.jpg

齐鲁网3月14日讯 2011年,经省政府批准,省体育局设立创办了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会每年一届,时间从4月持续到10月,项目设置以适于大众参与、具有山东地域特色的大众健身项目为主。经过七年发展,运动会项目设置更加广泛、参与方式更加灵活、社会影响力逐渐提升,已成为我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支持服务社会力量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按照《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有关要求,省体育局特公开征集社会力量举办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并将依据入选条件择优纳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办赛平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基本情况

时间:2018年4月至10月。

地点:山东区域内各市、县(市、区)。

2.jpg

二、申报基本条件

(一)赛事活动

1、申报的赛事活动必须适合大众参与、便于组织开展。

2、原则上地域覆盖3个地市以上,且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无不良事件发生。

(二)办赛主体

主要包括:

1、在民政部门注册且年检合格的协会、俱乐部。

2、在工商部门注册且无违法行为的体育赛事公司。

3、新闻媒体。

4、其他社会力量。

三、入选赛事活动的有关说明

(一)赛事活动统一名称为: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活动)。比赛已有冠名的,可放在“××比赛”之前。

(二)省体育局是比赛活动的指导单位,对赛事活动提供技术指导。

(三)申报单位全权负责赛事活动的组织管理、医疗救护、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四)比赛活动的市场开发权归申报单位所有,省体育局不再给予经费补贴。

(五)其他事宜由省体育局与申报单位协商落实。

3.jpg

四、申报

(一)申报材料

1、以往组织的该项赛事活动相关证明材料。

2、本年度比赛活动的组织方案计划、竞赛规程等。

3、申报单位资质相关证明材料。

(二)申报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将以上申报材料以特快专递形式,于2018年3月25日前报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联系人:杨勇,联系方式:0531-66116622,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0286号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五、评审

省体育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六、本公告解释权归山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贵州发曼萨诺生日海报 与美女董事长合影

贵州发曼萨诺生日海报 与美女董事长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第二轮贵州2-3河北,今天也是贵州主帅曼萨诺的生日,赛后,贵州发布海报为曼萨诺庆生。[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3-12
朱婷屡屡暴扣泰山压顶 庆祝笑容具亲和力

朱婷屡屡暴扣泰山压顶 庆祝笑容具亲和力

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战胜贝西克塔斯队,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以2-0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07
潘晓婷晒礼物爱不释手 网友:太美了我的婷

潘晓婷晒礼物爱不释手 网友:太美了我的婷

九球女王潘晓婷今日在社交媒体晒出了新礼物——与自己的宠物狗同款的小玩偶,并以宠物狗的口吻配文道:“姐姐收到了冰糖送的娃娃,爱不释手...[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3-01
超人奶爸上线 范晓东晒娃秀身材两不误

超人奶爸上线 范晓东晒娃秀身材两不误

近日,新晋奶爸范晓东晒出了一直照片,称这是春节最好的礼物。[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2-26
国安小将晒照送祝福 身边的美女抢镜了

国安小将晒照送祝福 身边的美女抢镜了

近日,国安小将在社交媒体上晒照送新春祝福,不过却意外被合影里的美女抢镜,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女朋友吗”、“失恋了”,不过巴顿随即在照...[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2-24
冬奥首金英雄透露选女友标准 母亲谈他一点落泪

冬奥首金英雄透露选女友标准 母亲谈他一点落泪

短道速滑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为中国队赢得本届冬奥会的第一枚金牌,而这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选手的奥运首...[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23
张继科9字评武大靖夺冠 美女奥运冠军:热血沸腾

张继科9字评武大靖夺冠 美女奥运冠军:热血沸腾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刚刚结束,中国选手武大靖一路领先,以统治级的表现霸气夺冠,并以39秒584的成绩再次刷新自己稍早创造的世...[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22
中国代表团迎首金!冬奥短道男子500米武大靖夺冠

中国代表团迎首金!冬奥短道男子500米武大靖夺冠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进入收官日。而在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不负众望夺冠!为中国代表团拿下了本届...[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22
中国队被判犯规无缘奖牌,李琰掩面失落

中国队被判犯规无缘奖牌,李琰掩面失落

中国队被判犯规无缘奖牌,李琰掩面失落,中国队团结一致。[详细]
视觉中国 2018-02-21
资深国际裁判:韩国队违规 中国队主帅一席话很无奈

资深国际裁判:韩国队违规 中国队主帅一席话很无奈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再次被判犯规,最终韩国夺得金牌,但是裁判的诸多判罚令大多数人都看不懂,无论是教练...[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21
冬奥会屡遭不公判罚 周洋:为何不判韩国队犯规

冬奥会屡遭不公判罚 周洋:为何不判韩国队犯规

在韩国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中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线,却被裁犯规,不仅没拿到银牌,最终连成绩都被取消。这届在韩国举办...[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20
武大靖:已经忘记判罚 破纪录让自己充满信心

武大靖:已经忘记判罚 破纪录让自己充满信心

平昌冬奥会男子500米资格赛,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和任子威参赛。最终中国队三位选手表现出色,武大靖、任子威、韩天宇都顺利晋级1/4决赛...[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2-20
10个博尔特都跑不过 冬奥这些项目速度超高铁?

10个博尔特都跑不过 冬奥这些项目速度超高铁?

在竞技体育的每一个项目中,无不体现出速度的重要性。现代的田径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等项目中运动员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而在冬奥会的赛...[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