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杜兰特脏话喷韦少却遭反骂:你就是个软蛋!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2017-11-24 09:17:11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雷霆此前在主场大胜勇士,抛开比赛胜负,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之间的恩怨对决无疑成为了当场的绝对焦点,两人多次对喷垃圾话,甚至头顶头互怼,如今,二人对骂的内容曝光,在遭遇阿杜脏话“问候”后,韦少大骂:你就是个软蛋!

杜兰特和他的母亲温达都认为,关于杜兰特和韦少恩怨的炒作太过火了。“这不是我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之间的对决。”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雷霆和勇士之间的对决,我和拉塞尔各为其主,这是比赛的一部分,这关乎篮球,而不是聚焦我们,我们只想打好比赛,飙垃圾话是其中的一部分,仅此而已。”

韦斯布鲁克拿到了34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杜兰特得到了21分5个篮板,自从加盟勇士以来,这是杜兰特第二次造访俄克拉荷马,当他被介绍入场时,现场发出了巨大的嘘声。

“这是俄克拉荷马。”杜兰特说道,“这里一直以来都是这种气氛,所以我们不会期待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但我只是觉得炒作有点过火,这仅仅是关乎篮球,但球迷在这里就想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我真的感觉没必要,但事实就是这样。”

两位昔日搭档在比赛中再度碰出了火花,在第二节末尾阶段,韦斯布鲁克在一次防守时迫使杜兰特接球出现失误,球飞出了底线,韦少随后扭头冲着勇士板凳席大吼:“NO”(想过我这一关没门儿)。而杜兰特则是微笑地冲韦少拍手。

在第三节,两人的碰撞升级,韦斯布鲁克在一次防守时险些将杜兰特的球断下,随后,两人开始凑近,头顶头互飙垃圾话。

杜兰特冲着韦少喊道:“你就是个p---y(省略部分为脏话),韦斯布鲁克则是愤怒回击道:“你是个软蛋!”

在赛后接受场边记者采访时,韦斯布鲁克表示:“我每个晚上都会全力以赴,我只是想让他明白这一点。”

对于两人的冲突,杜兰特同样认为,这根本不算事儿。“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杜兰特说道,“事情发生了,就是这样,这是关于比赛,而不是我们。”

两人曾在雷霆并肩战斗八个赛季,自从杜兰特2016年转会勇士后,双方之间一直存在很大的隔阂,这使得两人的对决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但杜兰特的母亲温达表示,她希望看到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能够修补裂痕,但不知道何时能够实现。

“我觉得,不要在这件事情上大肆炒作了。”温达说道,“这只是一场比赛,关乎篮球,所以我也不知道(恩怨何时了结)。但如果这一切最终结束,我会很高兴,因为这真的没必要,很不幸,这种情况如今还是在延续。”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波特罗与美艳女友秀恩爱 夕阳下深情对视

组图:波特罗与美艳女友秀恩爱 夕阳下深情对视

当地时间11月15日,阿根廷网球名将德尔波特罗在ins上晒出与女友一同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在夕阳下深情对视,大秀恩爱。[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21
中国路亚俱乐部超级联赛落幕 黑鲈高手低温探钓大汶河获佳绩

中国路亚俱乐部超级联赛落幕 黑鲈高手低温探钓大汶河获佳绩

11月19日,“中国路亚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场赛事在山东莱芜大汶河国际路亚基地完美落幕。来自全国19个俱乐部近60名活跃国内一线的黑鲈路亚...[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1-20
“丈量中国”全民城市定向赛 山东区首站11月18日在济南鸣枪开跑

“丈量中国”全民城市定向赛 山东区首站11月18日在济南鸣枪开跑

11月18日,山东首个全民城市定向赛事——“丈量中国”山东赛区济南站鸣枪开跑。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大众日报、山东产权交...[详细]
齐鲁网 2017-11-20
陈梦/朱雨玲1-3负日本小将组合 获瑞乒赛女双亚军

陈梦/朱雨玲1-3负日本小将组合 获瑞乒赛女双亚军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1-3(8-11、11-1、9-11、9-11)不...[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20
山东女篮连胜幕后“英雄”  蓬莱主场全方位保驾护航

山东女篮连胜幕后“英雄” 蓬莱主场全方位保驾护航

今晚,已经开赛两连胜的山东女篮,将在主场蓬莱市体育馆迎战陕西。能够承办如此大型的全国性赛事,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王长伟主任表示,调集...[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1-18
济南首次千人闯关真人秀,福利大盘点!

济南首次千人闯关真人秀,福利大盘点!

工作压力大?学习很乏味?自驾游跑腻了城里城外?这个周末,让我们在家门口来一场不一样的“撒野”!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11月18日大明湖即...[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1-17
五星红旗闪耀首尔 短道中韩大战一触即发

五星红旗闪耀首尔 短道中韩大战一触即发

2017-2018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首日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男子1500米,韩天宇和石竟男晋级半决赛,安凯止步;女子1500米,周洋、韩雨...[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7
把责任注入体育营销中——“体育创客”王天星成长记

把责任注入体育营销中——“体育创客”王天星成长记

他曾是一个与体育产业不沾边的“门外汉”,却创立了自己的体育用品公司;从艰难起步到走上正轨,他逐步积淀出了“品质、服务、责任”的经营...[详细]
舜网 2017-11-16
中羽赛林丹惨遭爆冷一轮游 救7赛点仍难逃失利

中羽赛林丹惨遭爆冷一轮游 救7赛点仍难逃失利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首轮就爆出冷门,中国老将林丹发挥欠佳,虽然他连救7个赛点,但仍以0比2不敌印...[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1-15
福原爱老公晒女儿照片 粉丝:双眼皮好看

福原爱老公晒女儿照片 粉丝:双眼皮好看

11月14日,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的丈夫江宏杰首次在社交网络公布了宝宝的正脸满月照。[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1-15
2017省足协杯赛程过半 四强决战周末

2017省足协杯赛程过半 四强决战周末

11月12日,随着滨州滨港足球队6比0大胜枣庄勇士队的比赛尘埃落定,2017“少海汇杯”山东省第四届足协杯赛的四强队伍也随之出炉,卫冕冠军...[详细]
山东省体育局 2017-11-15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收官 潘晓婷:不忘初心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收官 潘晓婷:不忘初心

2017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收官,“九球天后”潘晓婷捧杯亚军。[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1-14
曝CBA公司董事长姚明薪酬为零 赛季赞助超8亿

曝CBA公司董事长姚明薪酬为零 赛季赞助超8亿

11月9日,中国篮协和CBA公司用实际行动给大家上了一课。如今中国篮协与CBA公司的工作已互不干涉 [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