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丈量中国 解密大挑战”,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预热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

2017-10-26 15:38:10

484893560102306547

闪电体育济南10月26日讯 10月28日-29日,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预热活动——“丈量中国 解密大挑战”将在济南世茂宽厚里正式启动。活动共设置3条解密路线,每条线路共4道谜题,解开所有谜题,即可获得终极大奖——价值9688元的256G iPhone X一部。闯过第二关和第三关的寻宝者,也可以获取相应的闯关奖励。寻宝者还可以现场感受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的真实游戏任务,领取更多闯关礼品。

解密活动具体流程:

10月28日,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微信公众号“丈量齐鲁”正式发布第一关谜题,泉城寻宝正式开始!

寻宝者关注微信公众号“丈量齐鲁”,在后台回复“寻宝”获得第一条谜题线索(或在济南世茂宽厚里寻宝活动现场寻找第一条谜题),将谜题的正确答案发送微信公众号后台验证,答案正确,当场获取下一关谜题,答案错误,需继续回答。解开所有谜题后,参赛者即可获得宝藏的终极线索并凭此领取宝藏。在通过每个关卡时,参赛者需保存微信后台关键词和线索截图以做领奖时的核实条件。

10月28日—11月4日,解密进行中!解密期间“丈量齐鲁”官方公众号将每日公布1-3条谜题线索,帮助寻宝者解开谜题。

11月5日,将在济南世茂宽厚里现场举办寻宝活动颁奖仪式,同时将现场解开全部谜题答案。除了3台iPhoneX大奖外,破解第二道和第三道谜题的寻宝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丈量中国提供的闯关奖励,记得11月5日来济南世茂宽厚里现场领取哦!

寻宝泉城 寻爱齐鲁

作为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的一部分,此次“泉城寻宝”活动也积极地融入了社会公益元素。解密活动结束后,所有未领取的解密礼品将全部折算成对应金额的书籍、生活用品等,捐献给山东贫困山区儿童,助力山区教育,传播正能量。通过赛事的举办,丈量中国还将发起更多公益倡议,影响更多个体投身到公益之中,真正惠及弱势群体和亟待帮助的人群。

丈量中国城市体验赛同步开跑

“泉城寻宝”进行过程中,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体验赛也将在济南世茂宽厚里同时举行。

10月28日-29日(周六、周日),参赛者可以在济南世茂宽厚里现场免费报名,零距离体验“丈量中国”城市定向赛的强劲魅力。体验赛以团队形式参赛(2-3人皆可),参赛者现场关注丈量齐鲁官方公众号,回复“报名”并转发弹出的图文消息至朋友圈即可免费报名。

报名领取任务单后,参赛队就可以在济南世茂及宽厚里内寻找并完成总计7项任务,其中包含5个点标任务,1个途经任务,以及1个隐藏任务,并集齐7个过关印章,最终以完成任务的总时间确定名次。比赛过程,任务完成顺序不限,参赛者可以自行制定任务策略。途径任务和隐藏任务将在报名后自动领取,其中,途径任务需要沿途搜集制定的信息并拍照才能过关,而隐藏任务则需要参赛队解开谜题,找到隐藏线索,才能通过并获得额外奖励。

体验赛期间,每日完赛用时最少的5支队伍,将获得当日的排名奖励:

第一名 小米手环

第二名 小米耳机

第三名 小型取暖宝

第四名-第五名 伯朗咖啡一提

此外,所有完赛队伍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10月28日,济南世茂宽厚里,无限谜题等你来破解!

826244053443549303

“丈量中国”全民城市定向赛,是一项旨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全新·全民运动赛事”为核心理念的体育赛事。城市定向赛起源于欧洲,现今火爆荧屏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极速前进”等都是脱胎与此,是将体育竞赛和娱乐休闲完美结合的户外运动项目,仅在2016年,国内大型城市定向赛举办数量就超过70场,参赛人数超过40万人次;2017年,参赛人数预计将超过80万人次,增长率超过100%。“丈量中国”正是将城市定向运动与城市文化相结合,并融合体育、旅游、消费、娱乐、健身、公益于一体的一项创意赛事。它在现有城市定型赛的基础上,创新性的提出了“全民+全年龄参与”的赛事理念,并开创性的将富有地域特色的历史人文、观光游览,与美食娱乐、亲子互动、动漫游戏等元素与赛事线路有机融合,在参与性、趣味性和运动性上,达到了良好的均衡和拓展性。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00后女将闪耀全国游泳锦标赛 谁将成为女版孙杨?

00后女将闪耀全国游泳锦标赛 谁将成为女版孙杨?

三位表现抢眼的“00后”泳坛女将,她们是中国游泳的希望。[详细]
新华社 2017-10-26
张稀哲点射+掌掴染红!国安1-0力帆 近6轮首胜

张稀哲点射+掌掴染红!国安1-0力帆 近6轮首胜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中超第27轮的一场补赛中,国安主场面对力帆。张稀哲下半场点射得手,不过随后和陈雷发生冲突,2人双双被罚下,但国安...[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6
惠若琪青海支教 “遇见美好发现爱”

惠若琪青海支教 “遇见美好发现爱”

近日,女排队长在社交网站上发布青海支教照片,并配文,“遇见美好 发现爱”。[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6
泰国足球比赛现“神球” ,据说守门员被气哭了!

泰国足球比赛现“神球” ,据说守门员被气哭了!

近日,在泰国巴吞他尼省的一体育场内,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球员罚点球集中了横梁,守门员随即高兴地跑到门框外庆祝,谁曾想皮球落下...[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5
女足四国赛-中国2-2巴西获第3 王珊珊2球

女足四国赛-中国2-2巴西获第3 王珊珊2球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点35分,2017年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最后一轮展开角逐,中国女足2-2巴西女足,以1胜1平1负的成绩获第三名,巴西女足2胜1平...[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5
山东12岁小将泳坛封后 被称“女版小孙杨”

山东12岁小将泳坛封后 被称“女版小孙杨”

2017全国游泳锦标赛正在安徽黄山进行,山东小将王一淳已经收获3枚金牌,泳坛新蝶后年仅12岁,未来有望扛起山东游泳项目的大旗。[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4
临沂第一期幼儿篮球初级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临沂第一期幼儿篮球初级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临沂市第一期幼儿篮球初级师资培训于10月21日、22日在临沂技师学院北校区圆满举办,此次培训发起人前山东男篮队长侯冰退役后一直致力于青少...[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4
张成龙爱妻精致生活 乐享甜品惬意无限

张成龙爱妻精致生活 乐享甜品惬意无限

张成龙爱妻社交网站发图,晒甜品、绿植,精致生活,乐享无限。[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4
恒大夺冠庆典:斯帅喜庆大红袍 被队员抛起

恒大夺冠庆典:斯帅喜庆大红袍 被队员抛起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主场5-1战胜贵州智诚,提前2轮获得2017赛季中超冠军,收获七连冠。图为主教练斯科拉里被球员抛起。(...[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3
马龙29岁生日 乒坛霸主大秀时尚和衣品

马龙29岁生日 乒坛霸主大秀时尚和衣品

10月20日,马龙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前几天,他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与球迷提前庆生的照片。而去年的生日,他是和队友一起过的。作为中国...[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2
成都体院最帅教练爆红网络 竟是95后妹子

成都体院最帅教练爆红网络 竟是95后妹子

近日,很多网友的朋友圈被一位肌肉健美的健身教练刷屏了。清爽的平头短发、六块腹肌再加上饱满的麒麟臂,很多人都惊呼“这教练也太帅了吧”...[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1
2017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

2017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

2017年10月14日,以“智同·道合”为主题的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之试驾体验活动在泉城济南华丽上演。此次试驾活动,LEXUS...[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