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足四国赛-中国2-2巴西获第3 王珊珊2球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枫叶飘零

2017-10-25 09:40: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点35分,2017年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最后一轮展开角逐,中国女足2-2巴西女足,以1胜1平1负的成绩获第三名,巴西女足2胜1平夺冠。比赛中,王霜送点球玛塔破门,巴西门将玩火,王珊珊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巴西队不败成绩夺冠:作为本次比赛实力最强的球队,巴西队前两场分别3-0战胜墨西哥、2-0击败朝鲜,本次2-2战平中国队后,巴西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成绩夺得冠军。

中国女足无缘四连冠:近三届永川四国赛,中国女足都夺得了冠军。本届比赛,中国队前两场分别1-2负于朝鲜、3-2战胜墨西哥,本场逼平巴西队后,中国队以1胜1平1负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未能实现四连冠。

巴西门将玩火送大礼:下半场,巴西队门将芭芭拉和队友回传时玩火,她传球失误被王珊珊断球成功破门。正是凭借芭芭拉送的“大礼”,中国队得以扳平比分。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王珊珊左路下底传中,巴西队员头球解围不远,吕悦云禁区左侧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13分钟,许燕露前场中路直传,张睿禁区前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宋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王珊珊跟上打门没有踢上被巴西队员解围出底线。

第21分钟,玛塔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王焱抢先一脚解围出底线。

第24分钟,中国队长传到前场,王霜前场右路得球后连续晃动内切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6分钟,王珊珊前场右路得球后横敲,王霜禁区前右侧起脚远射角度太正被芭芭拉-巴博莎抱住。

第28分钟,巴西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阿德里亚娜-达席尔传到禁区内,中国队员解围下来后,玛塔勉强打门偏出左侧底线。

第31分钟,王霜禁区内转身时在背后撞倒埃斯-古埃德,主裁判判罚点球,玛塔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右上角命中,1-0,巴西队取得领先。

第35分钟,比特里兹-若昂前场中路连续盘带过人突入禁区随即横敲,阿德里亚娜-达席尔瓦迎球扫射破门,巴西队2-0领先。

第45分钟,玛塔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起脚低射,许燕露抢先出脚解围出来。

上半场,中国队0-2落后巴西队。

第49分钟,巴西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布鲁玛-索拉雷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吴海燕前场右路直塞,王珊珊插上突入禁区右侧,拉斐尔-索萨放铲正好为王珊珊制造了单刀,她面对巴西队门将芭芭拉-巴博莎推射远角破门,1-2,中国队扳回一球。

第57分钟,巴西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比特里兹-若昂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9分钟,巴西队门将芭芭拉-巴博莎禁区内玩火回传队友失误,王珊珊抢断后推射空门得分,2-2,中国队将比分扳平。

第71分钟,巴西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赵丽娜将球击出禁区,拉斐尔-索萨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被李丹阳用身体挡出。

第75分钟,王霜前场左路直塞,宋端插上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起脚打门偏出门柱。

第89分钟,若昂带球突破到前场,李丹阳铲球失误,若昂形成单刀禁区内推射偏出底线。

第90分钟,中国队前场右路斜传禁区,王珊珊前点漏过,王霜禁区内迎球推射打在横梁上,中国队错失绝杀良机。

最终,中国队2-2战平巴西队,巴西队2胜1平夺冠,朝鲜队2胜1负获得亚军,中国队1胜1平1负获得第三名,墨西哥队三战皆负名列第四。

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

门将:1-赵丽娜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33-李丹阳、12-吕悦云(第59分钟 13-庞丰月)

中场:20-张睿、21-许燕露(第46分钟 38-肖裕仪)、19-王焱、7-王霜

前锋:36-宋端、11-王珊珊

巴西女足:

门将:1-芭芭拉-巴博莎

后卫:3-布鲁玛-索拉雷斯、4-拉斐尔-索萨、6-塔米雷斯-戈麦斯、8-艾瑞卡-多斯桑托斯

中场:11-阿德里亚娜-达席尔瓦(第87分钟 13-瑞拉妮-达席尔瓦)、14-波莉亚娜-梅德罗斯、16-比特里兹-若昂、17-安德雷莎-马奇里、18-塞斯-古埃德(第86分钟 15-奥利维拉)

前锋:10-玛塔-达席尔瓦

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12岁小将泳坛封后 被称“女版小孙杨”

山东12岁小将泳坛封后 被称“女版小孙杨”

2017全国游泳锦标赛正在安徽黄山进行,山东小将王一淳已经收获3枚金牌,泳坛新蝶后年仅12岁,未来有望扛起山东游泳项目的大旗。[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4
临沂第一期幼儿篮球初级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临沂第一期幼儿篮球初级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临沂市第一期幼儿篮球初级师资培训于10月21日、22日在临沂技师学院北校区圆满举办,此次培训发起人前山东男篮队长侯冰退役后一直致力于青少...[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4
张成龙爱妻精致生活 乐享甜品惬意无限

张成龙爱妻精致生活 乐享甜品惬意无限

张成龙爱妻社交网站发图,晒甜品、绿植,精致生活,乐享无限。[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4
恒大夺冠庆典:斯帅喜庆大红袍 被队员抛起

恒大夺冠庆典:斯帅喜庆大红袍 被队员抛起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主场5-1战胜贵州智诚,提前2轮获得2017赛季中超冠军,收获七连冠。图为主教练斯科拉里被球员抛起。(...[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23
马龙29岁生日 乒坛霸主大秀时尚和衣品

马龙29岁生日 乒坛霸主大秀时尚和衣品

10月20日,马龙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前几天,他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与球迷提前庆生的照片。而去年的生日,他是和队友一起过的。作为中国...[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2
成都体院最帅教练爆红网络 竟是95后妹子

成都体院最帅教练爆红网络 竟是95后妹子

近日,很多网友的朋友圈被一位肌肉健美的健身教练刷屏了。清爽的平头短发、六块腹肌再加上饱满的麒麟臂,很多人都惊呼“这教练也太帅了吧”...[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21
2017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

2017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

2017年10月14日,以“智同·道合”为主题的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之试驾体验活动在泉城济南华丽上演。此次试驾活动,LEXUS...[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新赛季CBA联赛推迟一周开赛 俱乐部回应:等官方通知

新赛季CBA联赛推迟一周开赛 俱乐部回应:等官方通知

10月17日最新消息,2017-18赛季的CBA将推迟一周开赛,首场比赛将在10月28日开打。[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0-17
吴敏霞大婚 中式西式花样秀幸福

吴敏霞大婚 中式西式花样秀幸福

跳水名将吴明霞与张效诚大婚。[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我爱足球北一区落幕 邵红耕:业余足球需要职业足球支持

我爱足球北一区落幕 邵红耕:业余足球需要职业足球支持

10月16日,2017年体育之窗杯“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在山东滕州落幕,最终四个组别八支球队获得了晋级12月份在海口举办的总决...[详细]
齐鲁网 2017-10-16
CBA新赛季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姚明宣布六大变化

CBA新赛季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姚明宣布六大变化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17-2018赛季CBA联赛发布会在北京召开。CBA公司成立后独立运营的第一个赛季,正式拉开序幕。[详细]
新浪体育 2017-10-16
为何纳达尔遭费德勒“五杀“?秘密在瑞士人的反拍

为何纳达尔遭费德勒“五杀“?秘密在瑞士人的反拍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第38次费纳决在上海落幕,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本赛季实现了对纳达尔的“连杀”,第二次捧起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奖杯。以往纳...[详细]
腾讯体育 2017-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