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冷门运动项目背后的苦涩与坚持

2017-10-09 22:37

显示

今年五月,覃国友所在的武汉体育学院九头鸟斯篮搏队取得了全国大学生斯篮搏联赛的全国总冠军,身为球员兼教练的他为球队夺冠所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

编辑 / 于渤

  • 今年五月,覃国友所在的武汉体育学院九头鸟斯篮搏队取得了全国大学生斯篮搏联赛的全国总冠军,身为球员兼教练的他为球队夺冠所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
  • 斯篮搏是一项结合了篮球,冰球以及体操的运动,对核心以及下肢力量的要求极高,而从覃教练的身材就可以看出他有着十足的核心力量,从而能够帮助他完成花样百出的扣篮。
  • 覃国友在蹦床上起飞。
  • 覃国友花式扣篮。
  • 覃国友持球训练。
  • 结束训练时,覃国友的衣服拧出的汗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