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十一——家驰房车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

2017-08-18 16:43:08

闪电体育济南8月18日讯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会在2017年9月7日正式举行。山东家驰房车服务有限公司也将作为参赛团体之一,组织精英团队参加此次登山比赛。

图片1_750

山东家驰房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3年以来,公司立足房车行业奋力发展、深耕行业、攻坚克难,摸索出一条适合房车发展的坚实道路,经市场检验并不断升级,于2017年5月推出《中国房车合伙人计划3.0》,该计划以全新的加盟模式,充分结合互联网共享经济优势,推出家驰共享房车平台,开发线上手机端App,采用品质优良的大通房车做平台车,发展家驰各省市合伙人,实现房车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互动。

ͼƬ2_750

家驰共享房车平台由北京家驰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家驰房车服务有限公司两个团队联手打造,由微信服务号、微官网、移动端APP等组建成网络平台,由家驰房车8S店组建线下支撑网络,此模式颠覆了传统的房车租赁模式。

家驰共享房车整合全国房车、营地、旅游资源,打造互联网和手机APP平台,让普通大众使用房车更方便、更快捷、更省钱,象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一样,线上平台下单、结算,线下提供标准化房车和服务,使房车进入百姓生活。

ͼƬ3_750

今年年初,由山东家驰房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纵横中国房车万里行”活动顺利举行,整个车队规模达到50余辆。在为期十天的活动中,车队从北京出发,途径青岛、上海、温州、厦门、深圳、茂名最后抵达海口,活动期间还组织了8场房车露营商品展及露营大会、房车集结赛、汽车自驾运动营地休闲项目趣味赛;青岛、上海、深圳、海口4场不同品牌新车发布会;青岛、上海、深圳、海口举办不同形式的房车、露营、资本、联盟、网络等主题内容的签约、推介和高峰论坛。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齐鲁网联合采制)

[责任编辑:杨凡、于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十 ——莱州中华武校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十 ——莱州中华武校

坐落在胶东半岛的莱州中华武校是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武术文化的一块金字招牌。自1992年建校以来,历经25年的栉风沐雨,当年靠几间简陋平房起家...[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8
亚洲杯中国男篮崩盘无缘四强

亚洲杯中国男篮崩盘无缘四强

2017男篮亚洲杯1/4决赛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对阵本届亚洲杯夺冠热门澳大利亚男篮。李根砍下19分,最终打了半场好球的...[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8-18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九——海宝三轮电轿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九——海宝三轮电轿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于2017年9月7日在泰安正式举行,登山节所倡导的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和开拓进取的体育精神,与海宝三轮电轿一直以...[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7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英派斯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英派斯

2017年9月7日,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即将拉开帷幕。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组织精英团队参与其...[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7
厉害了山东队!十三运骑跑两项全能狂揽全部奖牌!

厉害了山东队!十三运骑跑两项全能狂揽全部奖牌!

8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骑跑两项全能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山东省运动员包揽了男子骑跑两项全能和女子骑跑两项全能两个...[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6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三角轮胎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精英团队之七——三角轮胎

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将会在2017年9月7日正式举行。作为中国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将会组队参加此次登山比赛。[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